close
=====寫在婚前37天=====

結婚時為女方賓客所準備的小禮盒
再發送喜帖時.一併送出

是這樣的..
照理說訂婚時要宴請的是女方朋友
結婚宴客的對象則是南方親友
訂婚時只請爸媽的朋友和親戚
我是安排在結婚時才宴請自己的朋友
將我的朋友和我和臭銘共同的朋友.再結婚時一起宴客

結婚就不再發送傳統的喜餅了
想要送一點不一樣.又能表現心意的小禮物
本身很喜歡鐵盒子.也愛收集鐵盒子
挑來挑去.我選Mary's的巧克力禮盒

小巧的小禮盒..
送給女性朋友~大家都愛不釋手
有一位朋友知道我要送Mary's禮盒
還閃耀著水汪汪的眼神.問我要怎樣才可以得到他

很簡單!!來參加我的婚禮
給我和臭銘祝福.就可以擁有Mary's
有你們的祝福.就很滿足了

臭銘的朋友呢??
很抱歉!!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