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牛軋糖終於出貨了...降子明天可以放心去玩囉
三九行的蛋糕盒也全數出貨完畢了...嚇到!!下次不敢再辦合購了
蛋糕盒出清~廚房也該好好的清理清理大掃除一番...我好想念做麵包喔!!!!
說到做麵包...呵呵^^來試試苗林行的麵包粉
小烤箱掛點..奇摩購物中心隨便買一個
下週一帶臭寶寶回萬芳健康檢查
近日腦中暑...詞窮...寫不出個鬼+整理照片的軟體難用..網誌更新緩慢...大家就多忍耐...
預備發文:臭寶寶抓周.桶后露營記.奶ˊ送給臭寶寶的生日禮物.當媽的心得.臭寶寶12M紀錄.牛軋糖筆記...看吧!!!一推文在排隊
下週起力拼母親節預定戚風.共巧克力X4..玫瑰X2.南瓜X1
TO佳琳..你託我買的書我忘了給你啦...先寄放在我這.等老師開課在幫你送過去
             TO正春姐..攪拌機幫妳訂了.豬頭我把你的電話弄丟了.請再給我一次
最後...明後天不家...我們一家子去參加"桐鞋會"隨便坐.有來要簽到喔!!!!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