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Q梅舅媽
祝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這天Q梅特地從台中來台北
陪老媽過母親節
只是這天有點搞烏龍
原本計畫去五角船板用餐
憨人我完全沒想到五角船板有"午休"
2:30清場5:30才又開始營業
雖然一路塞車好不容易到了五角船板
但我晚上要回婆家切蛋糕
Q梅也是得搭車回台中
當然不能等到吃晚餐啊
大家的肚子已經咕到咕不動了啦
母親節大餐沒用到
只有退求其次訂大大pizzy
午餐.下午茶.晚餐一起搞定


吃完了全餐pizzy
7-11達人款蛋糕隆重出場
銘謝屁屁舅媽出借下半身拍照
屁屁舅媽也祝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蛋糕感謝胖姨贊助
胖姨說他的朋友在7-11上班
幫他的朋友衝衝業績
於是贊助了我們家達人款蛋糕一枚
口味是我任性的指定
人家其實是想要那一個限定的蛋糕盒
胖姨。。感溫蛤
老是吃自己做的蛋糕
偶爾也要品嘗一下外賣的蛋糕滋味如何咩


紙提盒裡的限量蛋糕盒
因為沒有可以固定的扣環
除了是這一季母親節限定的蛋糕盒外
也限定只能在自家使用
Q梅說原本也因為這"盒"很心動想買的
被同事棒喝
也對!!蛋糕盒對她好像沒太大的用處
而我大概會拿這個蛋糕盒裝做好的蛋糕或麵包吧。。。

蛋糕盒裡的蛋糕模樣
盒子很美
家裡沒人事先知道蛋糕的模樣
打開蓋子的剎那
大家驚呼。。蛋糕好小
每個人只分到約3公分見方小塊蛋糕
下層的餅乾超硬
最後只有撥著吃
7-11的DM我丟了
憑印象回想口味的話
記的有白巧克力。芒果。某酸甜水果。。。
沒有很驚艷
是不是期望太高了反而覺得平常
而家人也紛紛表示吃了會膩。太甜。不想再吃第2塊了。。。


有附蠟燭就點個意思
臭寶寶對那蓋子特別喜愛
我想是從上頭的紅色透明壓克力看出來的世界很新奇
瞧他看著蠟燭點燃也趣味盎然滴

達人款蛋糕品嘗中。。。

怎麼任何東西除了嘴巴
也要同臉頰分享。。。

品嚐完畢
胡鬧中。。。
臭寶寶趁大人不注意抓了一把蛋糕
滿手幕斯在桌上來回抹
好樣的臭寶寶
別碰媽咪。。。

最後。。
臭寶寶祝天下媽咪。。母親節happy
大家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