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預定的日期前全部出貨了
全部結束這天剛好是情人節
晚上還忙著做最後3盒的鳳凰酥
壓根忘了情人節這檔事
難怪把臭銘氣的...
2人在床上小吵
而我也被臭銘氣的哭著入睡
心中真是委屈
辛苦做糖賺錢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臭銘卻說我心中只有牛軋糖
沒有他和臭寶寶
好在所有的不愉快在臭銘隔天下班後就結束了
反正彼此都很有默契的不想讓戰火延燒
我這人也有個好處
腦容量小所以也忘的特別快

值得高興的是第一次賣糖果
收入-成本=大眼睛
言下之意就是
把大眼睛給賺回來了
開心開心
郁芬老師說醬子
過完年要去她那在繳學費了
還有訂單也接到過年後了
胖姨定了2個生日蛋糕
麗慧姨也訂了一個
老媽還說要買一個烤箱送給我耶
呵呵呵~真開心
那我得好好想想我屬意的烤箱

最後--
感謝所有願意跟我買牛軋糖的朋友
我有很認真很用心的製作喔
也謝謝小幫手們
尤其是婆婆跟小叔
這陣子風雨無阻的來家裡幫忙
要是沒有他們
我想產量會只剩下一半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推
祝大家呷甜甜豬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