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是妞妞發燒
燒了兩天
活力很好胃口一般
週六上午就帶她去醫院驗尿
確定不是尿道逆流
驗尿結果正常
當天晚上我們還一起赴了一個飯局

周日早上我爬不太起來
覺得全身痠痛
想是自己睡姿不太好因起的
老公不再家
中午帶著兩個小孩出門用餐
臭寶寶的飯飯都吃光光囉
我卻只再飯中間挖了一個洞
現在回想
臭寶寶看見服務生端走媽咪的飯是滿的怎麼想
即是身體不舒服我還是逼臭寶寶把飯吃完
逛了公館新開的大創
突然覺得好冷好冷
不能忍受的寒冷
我拖著臭寶寶改緊出門
這是我第一次逛大創這麼快離開
而且還是奪門而出
頭昏昏腦鈍鈍還坐錯公車哩.....

晚上整個不舒服全浮出來了
老公就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這個急診我打了一管點滴&兩隻小針
點滴滴完了
我整個人舒服了
汗也逼出來了
醫生說我的驗血結果正常
以為可以繼續過我的快意人生
隔天依然全身癱軟的攤在床上
發燒前發冷
燒退了又燒
全然沒胃口
晚上就再家附近的診所就醫
又打了一罐點滴和2隻小針
回家時並沒有覺得自己好到哪裡去
距離有蛋糕要出的日子只剩下一天了

第三天也是一樣的情形
發燒.倦怠.全身無力.沒胃口.餐後吐

期間
也是忍著發燙的身體做蛋糕
再廚房的一角鋪設臨時的小床
身體實在忍不住了就躺下來休息
所有的動作多做的渾渾噩噩的
這禮拜提貨的媽咪
要是哪裡有缺失的還請多多包涵

一直到了周五還是持續發燒
好在這禮拜的蛋糕這天就結束了
週六起床後是覺得身體有點倦卻不再發燒了
經過了這禮拜的洗禮
讓我體認老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左思右想決定也讓自己放暑假

2個醫生都沒有很明確的跟我說我到底怎麼了
好在只有發燒
沒有惱人的其他毛病
譬如咳嗽.鼻塞.喉嚨痛
在床上不舒服打滾時我想"死掉之前會有什麼徵兆"
我好害怕的的不舒服會讓自己很糟糕
我很樂意謂大家服務
可我要珍愛我自己才能自己提供的服務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