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病的那個禮拜生活步調被打亂後
都過了好一陣子
怎麼感覺步調調不回來
且每天還是非常忙碌
老媽戲稱自己像個陀螺
為著生活打轉打轉停不下來
我也是個小陀囉...轉轉轉
身旁還扒著兩個小蘿蔔頭暈目眩

會這麼忙主要還有另個原因
我阿嬤在員林老家跌倒了
手給扭到裹上了石膏
老爸把阿嬤接上台北照顧
老媽幫我照顧兩個小孩的時間被瓜分
我這個當媽的當然更應該做到照顧小孩的本分
陪陪小孩當做休息
好在暫停了這個月和下個月的訂單接洽
不然一家子人都要搞躁鬱了

生病前的幾週
我的腦海就在構思父親節的蛋糕樣式
一款抹茶布丁批覆
一款麻將巧克力蛋糕
一款7-11也有出的茶壺蛋糕
怎知身體不敵病魔入侵
今年只好跟阿爸說拍勢了.....



這款蛋糕是一位格友訂給父親的
留言給我的時候他說要訂麻將款蛋糕
就算只有一個"發"也可以
郁芬老師那的麻將巧克力模我一直沒入荷
剛好趁機敗家
先打電話確認巧克力模還有貨才回覆格友
選擇趴趴熊的蛋糕舞台
掩飾了鮮奶油的雪白
加上水果擺上麻將粒
看!!!還有稀巴到
蛋糕看起來就有了飄丿的男人味



去年父親節出的款式
還不到父親節就有格友指定款式送給老爸
內裝是郁芬老師的草莓提拉



側邊的巧克力紋路是今年烘焙展在科麥買的特價品
紋路簡單做起來的效果很好
還可以做雙色紋路的巧克力是片喔!!!
只是我側邊的圍邊巧克力高度的控制還不是很好
有高有低捏.....
格友看了不要詢問"草莓提拉"喔!!!!
媽咪我出了這個蛋糕後決定這款蛋糕限定自家品嚐
出貨實在是太搞剛也不符成本
拍勢....



再來是我特調的抹茶布丁披覆
因為自己喜歡抹茶口味
出貨的夾餡原本就有設定可夾"抹茶布丁"
沒想到這口味布丁竟然很冷門
至今只被冰Uˋ指定過2次
想說爸爸可能比較喜歡抹茶佈丁
就做這款蛋糕消耗一下抹茶布丁的材料
結果...
今年父親節不出貨
好吧~
抹茶布丁只好下架嚕....



那天去逛costco
買了香檳葡萄&地中海早橘
香檳葡萄偏酸讓人有點失望
地中海早橘卻出乎意外的好滋味
看起來乾乾的入口卻很有湯汁
酸甜味都將將好
酸中帶甜甜中帶酸
拿了橘子剝光光扒下薄膜
小小一枚放在蛋糕上很精緻哩
且這早橘的保存期限也很長
每次需要裝飾時才現剝
保證新鮮喔!!!!!!



這款不是父親節款式
是男人味款式
大弟的同學高官滴
小叔看了也很喜愛
烸賊王卡通我是不懂啦
但是冰Uˋ指定我還是會盡力配合
當個有應公
讓特別的日子充滿歡笑咩~好心情



公告放暑假一陣子了
還有是不少帥爸美媽詢問訂購蛋糕事宜
媽咪知道那種心情
就是想訂蛋糕卻不得其門入
這種FU不怎麼好我也很明瞭
還是只能跟詢問的帥爸美媽說抱歉在抱歉跪拜禮
你們的支持.一路相挺媽咪我揪感心
老公也一在告誡我
小孩還小(一個3y.一個11m)
是帶小孩兼做蛋糕
不是做蛋糕兼帶小孩
未來的路還很遙遠
慢慢走才走的踏實

10月份訂單收單沒問題
有需求的媽咪可以先卡位
請到留言板留言喔!!!!
再次提醒詢問別忘了留下電話喔~Bingo



羅哩巴唆一大堆
最最重要的就是祝天下阿爸

父。親。節。快。樂


早上一起床馬上嘴甜的跟臭銘說"父親節快樂"
接著又問"想吃蛋糕嗎??"
臭銘搖搖頭
呵~
早在我預料當中
我本來也就不打算搞父親節蛋糕
(那是問心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