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作!!!!
被我擺了一陣子
一位媽咪訂購了兩枚蛋糕
分別是狄亞哥&朵拉
然後我又很偷懶的把所有近期作的Dora放在一起

上禮拜臭銘帶我去逛樂華夜市
在夜市裡的童書小攤又入荷了兩本朵拉的著色簿
有朵拉穿小洋裝和清涼短袖褲裝
我看了之後腦袋瓜轉轉
又有好多靈感
我不愛一成不變
才會每次出的朵拉蛋糕都長的不一樣
也謝謝媽咪們都讓我自由發揮




其實狄亞哥的圖片很少
這是我的畫冊裡唯二的狄亞哥
我選這個手拿蛋糕的圖案
興高彩烈的替小壽星慶生



嘻~
雖然朵拉本來就是健康膚色
下手太重啦!!!!
把朵拉弄得跟表哥一樣膚色
像剛做完太陽浴有著健康的古銅膚色
小boot跟dora在分享剛摘下來的鮮紅蘋果



又是朵拉佔版面的彩繪蛋糕
玄機在下邊!!!!!!



boot躲在蛋糕側邊與朵拉躲貓貓



芒果季限定的水果裝飾&
我最近超愛用的蔓越梅果膠淋面



有需求的媽咪可以請到留言板留言喔!!!!
啊~不要忘了電話號碼喲Bingo



。一邊key字一邊萬安演習
路上都沒車也沒行人
感覺時間好像靜止了

。頭毛亂到一個不行
 好想好想修剪一下頭髮

。桃園的觀音正在蓮花季
 好想嗅一下蓮花茶的清香

。下面是非無名格子的媽咪寫的巧虎蛋糕紀實
 因為無法收藏
 就在這邊做連結嚕~
阿San的酒瓶子  超古錐的巧虎蛋糕 
阿宏生日快樂
權小豬的熙遊記  親手作給小熙生日禮物---巧虎
天天High翻天的“5YR生日”
[紀錄] 兩歲生日快樂 - 趴踢歡樂篇
[Max's 1Y Birthday]和巧虎一起吹蠟燭
ㄚ虎蛋糕的3歲生日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