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唐老鴨的卡通~
有一次唐老鴨的3個姪子頭戴惡魔角.惡魔尾巴和惡魔叉
像唐老鴨要糖~小氣的唐老鴨不給糖~果然被整的很慘
當年看聖誕夜驚婚~還不知道西洋的萬聖節
原來萬聖節是一個可以裝模作樣的節日
把自己扮成鬼怪~可以嚇人也可以可愛
這一天的宗旨應該是"嚇人無罪"的吧!!

萬聖節讓我聯想中國的鬼月還有鬼門開~
是外國人比較大膽嗎??不然怎麼可以在這一天扮成鬼在路上開玩笑
要換成我們中國人是有許多禁忌的.....
對好兄弟敬畏的很~豈敢開玩笑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這幾年台灣人過萬聖節的味道還漫濃的
尤其是英語教育的重視幼教補習班會利用萬聖節帶小朋友上街
扮成俏皮的模樣討糖吃
小朋友大聲唱著"trick or treat"
聲音宏亮的很~小朋友小小的心靈絲乎認為唱的越宏亮~糖拿的更多不過也是有害羞的小朋友緊閉嘴巴我反到調皮的說"沒有唱歌"就不給糖喔!! 怕沒糖吃的小朋友就更加大聲嘶吼出"trick or treat....."~可愛的歌聲

小天使.小公主的模樣天真
蜘蛛人既然和吸血伯爵站在一起
謝小敏心中幻想:
吸了蜘蛛人的血的伯爵不就變成蜘蛛吸血鬼~
哈哈~在天上晃盪的吸血鬼會不會想念變成蝙蝠飛的日子
另一個用面具詮釋吸血伯爵的小朋友~姐姐覺得:面具的表情還漫蠢的^^


店裡忽然湧進小朋友~唱著萬聖節的歌
小朋友不是伸長著手~就是帶了專屬的南瓜糖果盒
還有紙袋也拿出來了~大家不要搶人人有份喲!!

還有一個漂亮的小姑娘~
北海小英雄和裝成胖地的小朋友
[啊!!不是裝滴~原來就胖的]~姐姐誤會了


長長的鼻子真的挺嚇人的~我給老師打100分
小時後我也有參加過化裝舞會~
我也是把自己扮成巫婆~
穿著長到腳邊的黑長袍~拿爺爺斗笠改成的巫婆帽
大家投票~我可是得2名呦^^


外籍老師也是挺猛的~這身裝扮更引人注目
萬聖節的裝扮是不限的嗎??
還是說這樣是代表死去的戰士嗎??
不過小朋友喜歡啊!!降也很可愛啦!!

現在的媽媽在小朋友身上投資的真的很多
中國節~外國節都要過
過年包紅包~聖誕節買禮物
萬聖節還要花心思幫小朋友裝扮
不過不同的節慶感受不同的氣氛也是蠻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