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鼻離開我
自己默默的看醫生
自己默默的偷哭
不敢告訴老媽
在心中幾經掙扎也不曉得要如何開口

我也很想要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人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怕老媽知道後應該會很心疼
臭銘也說要跟媽媽說
如此媽媽才會照顧我的身體
為我頓補湯

下班
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我愛吃的玉米
還有我喜歡吃的喜餅
吃著吃著我的腦海也打轉
想著到底要如何說比較好
我說媽:[有一件是我很掙扎要不要告訴你]
*還蠻白吃的開場白
媽當然說[快說]
害我一下就屈服於她的權威

一五一十的說來小北鼻6週
流血月經來
醫生說子宮裡沒有胚胎.....
媽說要為我帖生化湯
我也跟媽說我想要看中醫調養身體
還抱怨了一下婦幼醫院的醫生及中醫超難掛號

媽說是小產要好好補補
還要我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可以喝冰的飲品
不可以吃冰
不可以喝咖啡
連花茶也不可以喝
哇哩勒~管的超嚴
還說什麼不調理好自己的身體以後小孩會很難養
雖然跟媽媽說多一個人照顧自己
可是無止境的叨唸還是很嚇人

下午
媽媽還送生化湯來店裡
是特地喔!!
已經嫁做人婦的自己還是很享受媽媽的疼愛
這是每個小孩子的特權
媽媽雖然平時不大管我們
給了我們最大的自由空間
當我們需要的時候
媽媽也是伸出最大的援手

生化湯喝起來苦苦的
不怎麼好喝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要忍下來
我要為我的小孩忍耐
我要調養好我的身體

已經和姿婷約好一起去看中醫
約在下星期三早上六點
我一定要照顧我自己成我小北鼻的溫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