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小敏前一陣子在MSN上的暱稱造成了大家的誤會
加上小敏人間蒸發了一陣子...竟然引起了身旁好友的猜撤測與擔心

在此...小敏得為自己開一個記者會澄清與解釋一番

咚森:可不可以請謝小敏小姐解釋一下前一陣子MSN上的暱稱"最黑的黑是背判 最痛的痛是原諒"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才新婚就發生了婚變
小敏:恩~那個~就有一天在聽歌...覺得這句歌詞寫的很有意境,就給他隨意寫在MSN上面.SORRY啦~~~~

踢批逼ㄟ斯:請問小敏,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為何沒消沒息,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ㄋㄟ
小敏:真的是很對不起>"<其實小敏哪裡也沒去,就是每天上班下班而已,說到底就是懶惰咩!!!小敏保證下次不會再犯了

種果時報:小敏除了上班下班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呢??
小敏:工作再忙也是可以擠出時間.至於擠出的時間時呢??我大多處於發呆狀態,如過繼續醬發呆下去,會不會越來越痴呆呢??這個問題我還在思考當中...

香蕉日報:有很多朋友反應謝小敏很久沒PO文章了,關於這一點,你個人如何解釋呢??
小敏:雖然我之前曾經掛保證會常常PO文章,但最近真的很麻煩...犯懶惰病不打緊.還併發癡呆症,好在今天去了julia家...發現還真想念大家,希望我的懶惰並加癡呆症因友情而痊癒,其實之前陸續整理了一些照片,最近會陸續po新文章滴^^

毒家:跟好朋友們分享一下近況好嗎??
小敏:近況...我目前呢!!在待業中,徹底的離開了待了4年的西雅圖.那是一個美好工作經驗的地方,雖然到了最後像極了地獄,但是我寧可把一切停留再最美好的時候,前一陣子.我很想寫些在西雅圖的日子,工作的酸甜苦辣,有機會就寫摟

大臣報:那接下來小敏有什麼計畫呢??
小敏:當然是休息囉!!狠很的的給他墮落一下.之前太ㄍ一ㄥ了.休到早上起床會頭痛,晚上要睡前腰酸背痛, 應該就是該找工作的時候,不過ㄋㄟ~~~~最想最想的是當媽媽,希望可以在30歳之前連生2個小孩, 在小孩滿月後...立刻飛到泰國去隆乳.哈哈哈~這是我目前的心願~至於計畫嘛...等我開時頭痛在開始想唄
      
以上就是小敏記者會,謝小敏與記者對話的實況紀實

最後呢...小敏有話要對大家說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小敏所引起的不必要誤會與猜測,小敏深感抱歉
小敏真的是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接受大家這麼多的關愛

謝謝葛蘿透過MSN的問候,BLOG就是這麼神奇
明明大家都住的很遠.遠到不知道在哪裡,透過BLOG竟然這麼熟悉
文字述說了情感也述說了生活.還有很深很濃的友誼^^

謝謝ABBY來電的關心.其實你們留在板上的文字我都看到了
下次下次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置之不理了
我會一一回覆.讓你們知道我接收到了你們的關心

謝謝JULIA的友情呼喚
今天看到了妳.你是多麼的不一樣.散發了自信的光彩.大概是因為學了國標舞
其實我應該為了MUCH表示我的遺憾.可是事情已經有一陣子了.我知道MUCH是你永遠的寶貝
怕引起你想念或哀傷的情緒.小敏都不敢提.謝謝你讓小敏再次披上美美的婚紗,讓我又回到了未婚前的少女情懷~難怪你今天會說我太夢幻了^^

還有TONY大哥
看到了久違搞笑的表情,我都不好意思說...有一點像"色老頭"ㄋㄟ
一直挑逗人家.好在人家已經是已婚婦女了.一定又把人家拍的超美

謝謝謝謝謝各位好朋友喔!!辭窮...到此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