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的爸B真的很期待臭寶耶...
老公是不是想瘋了.拿圈圈來練習

[來~首先固定懷抱.夾在嘎姿窩.左手托住.]
[圈圈你不要動來動去啦!!!哥哥練習一下咩!!!]
[明年5月的時候.哥哥懷裡的寶寶不是喵!喵!喵~是哇!哇!哇~]

每天臭銘上班前一定會輕輕的親我一下[我去上班囉!]
然後狠心的掀開被窩靠在我的肚皮上[臭寶!爸B去上班囉!].....很冷溜
下了班.我會投以微笑[老公回來啦!!]
臭銘則是二話不說得把手伸向我的肚皮.用力的畫圓圈[臭寶!爸B回來了!!]...什麼嗎?!

雖說小敏還沒懷孕前是很難伺候.懷孕了更難伺候
還是感謝臭銘的任勞任怨.任由小敏苦毒凌虐
[老公!!相信我!!你的付出是值得的^^到時候有一個強壯.精通中國功夫的金牛胖小子!!]
*臭寶目前勤練"鐵頭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