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晚上臭銘不安好意的喊我"李太太"
原來就是今天想要去宜蘭南澳會車友

去吧!!去吧!!
反正跟孕婦閒晃也是無聊
就去玩吧!!!!

老爸老媽也有自己的活動
他們老人會要去陽明山健行
算了吧!!
雖然孕婦多走動是好的
但身旁都是老人家
我還是待再家裡比較實在

那我在家無聊做啥好呢??
哈~哈~哈~
我要出賣臭銘

雖然臭銘說..
為了享受騎車的樂趣
必須先付出當父親的義務
昨晚已經陪我去逛台北燈會...
臭銘對不起!!我還是要出賣你

出賣臭銘=>點我!!

昨日搞錯了媽媽教室的日期
原本我也是在煩惱今日要做啥來排譴無聊
剛好就跟花燈的活動做了對調
就算是刮風下午也阻攔不了我去參加媽媽教室
(其實一心是掛念著會後的小禮物^^)

等等~我要找一家有氣氛的小店吃午餐
然後悠閒的散步去上媽媽教室
午後的陽光和徐徐的涼風
當一個優雅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