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氣!!)
時間過的真快...
新年的遊記還在趕工當中
緊接著2天元宵花燈假期

下午要去和平醫院看臭寶(產檢)
明天要去媽媽教室上課(A贈品)
後天要臭銘帶我去看花燈(走馬看花蒹散步)

新年遊記又不知何時才會完工了
到時候又變成了"走味的新鮮事"

早上跟老媽去逛菜市場
你能想像菜場賣鞋的小攤能賣多正的鞋
就有一雙鞋超正且在我到達前20分鐘賣掉
買的人居然丟了500元給老闆說不夠錢要回家拿
大腳婆的我穿上那雙鞋不但好看合腳好穿
就算我跟老闆超熟人家都附訂金了...
老闆說要要幫我問問看還有沒有貨
喔!!老天爺!!
孕婦的祈禱:拜託廠商一定要有貨!!

不小心岔開了話題...
雖然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雙超好看的鞋
老闆說是專櫃外流了
雖然是在菜市場賣.質感好的沒話說
新年遊記雖然我慢慢孵
預備要寫的還真不少耶
就讓我繼續與自己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