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他們倆的鼻子是不是一模一樣啊??

上禮拜五臭寶寶出院的當天因為感冒又發燒了
症狀有流鼻水.咳嗽.痰音
好在禮拜六一早就退燒了
吃了幾天的藥加上我和老媽努力拍痰
還有我的抗體ㄋㄟㄋㄟ臭寶寶的感冒算是痊癒了吧

倒是我和老媽被這臭小子給傳染了
也有了流鼻水.咳嗽.痰音的症狀
我更慘還間隔2天發燒38.5'C & 38'C
外加胃不適吃了2天的白稀飯
昨天終於恢復正常又可以活蹦亂跳
現在鼻水還是會不自覺默默流出
偶有輕微咳嗽我想明後天又是活龍一尾

好在郁芬老師這週的課暫停
不然那天我閒到到又得請病假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