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勇伯的電話臭寶寶正在萬芳醫院小兒病房
同學會的日期是8/2我想應該來得及吧


去年的主辦就是勇伯
沒想到今年也是他
勇伯可真是有心啊!!!
印象中我和士佑還有佳慧都當過主辦
可能是我們都成家了事業忙了
再忙碌的俗事中忘了老友相聚的歡樂

這一次的同學辦在羅斯福路的古拉爵
因為店家的緣故害我覺得這一次的同學會不夠盡興
說什麼暑假期間用餐時間只能2個小時
光吃飯就花掉了1小時半
聊天拍照1小時時間也就匆匆消逝
即使多凹了半小時..後來又說啥續攤
續攤我就沒跟到了
因為得回家餵臭寶寶喝ㄋㄟㄋㄟ
等明年吧!!
等臭寶寶大一點
媽咪在帶你去參加同學會
讓你聽聽叔叔阿姨說媽咪當年的風花雪月

感覺自己好久沒打扮了
好久沒穿衣櫥裡漂亮的衣服
好久沒為自己上妝
為自己畫眼影打腮紅
同學會咩..要見老同學
當然要票漂亮亮滴
出門前還看了一下去年同學會的blog
去年的我還真是美耶!!
不好意思ㄋㄟ
大概是看膩了自己黃臉媽咪的模樣
倒是懷念起還沒有臭寶寶時愛打扮的自己
現在也愛打扮啦~~
為了臭寶寶只好忍耐

今年的同學會共有14位同學參加
其實每年的同學會會參加的也都固定幾位同學
只是加加減減的有誰剛好有事不能前往
再怎麼聚就是這幾位
每年我還是存著想看看老同學的心前往
也有同學一畢業竟完全失聯
同學會咩..
我將他定義為回憶青春年華的聚會
到也不是盡聊些古時候的事
就是看看當初一起成長的同學過的好嗎??
話當年也聊聊彼此的近況


天生可愛的鈺雯現在也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加上我和士佑至少有3人升格當人家爸媽了
其餘其餘沒來參加同學會的同學或許也有升格當爸媽的

至於佩君..我一直在想何時可以收到他的喜帖

而維新我在心中定義他為最有價值的單身漢
在科技龍頭台積電上班的他目前單身
班上單身的女同學要把握啦
這麼好的菜..當然要自己人撿去配啊
希望明年可以聽到又一班對產生的好消息


好久不見的宜燕還事跟當年一樣吃素
一點都沒變的他多了許多的女人味
在他的笑容中依稀可以見到他心中的純真
可惜來不及和他聊上幾句
我們也是一起念高中的同學
對於高中的校園生活早已印象模糊了
後來我們怎麼失聯絡的我完全忘了


女同學大合照
嘆..才一年的光陰
大家都沒變我則增加了肥肥肉
希望明年可以早一個適合帶小朋友參加的場地


男同學大合照..歲月催人肥
是有人都沒變啦!!
但也有人肥肉上身
昶宇遠從美國來參加同學會
還帶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請大家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昶宇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倒是還有幾位我想念的同學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們
還有可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紅色炸彈.紅蛋之類的

延伸閱讀>>去年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