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魔鬼五峰終於峰峰相連::
好啦!!!!
我承認!!!!
最近真的是很古6
每天一早起床
邊幫臭寶寶噓尿尿換衣服
腦海中就在盤算今天要練習啥

那天去藏寶第把24兩吐司模帶回家
我先帶了1個
想說2個12兩練三峰1個24兩練五峰應該夠了
而且我覺得12兩了分食比較容易
24兩的露露等分食還要裁多一道手續哩

整個超開心的
我的第一個峰峰相連吐司
有拜有保佑有練有相連
哈哈哈花哈華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發酵中的麵糰::
有好的開始
麵團之間終於不再互相拉扯出現裂痕
我有注意將收口處還有被手指掐破的表面藏在最下邊
呵呵 呵呵 呵呵~
藏不住喜悅裂嘴笑
不是我第一次做吐司
卻是我第一次做峰峰相連吐司中間沒有裂痕
郁芬老師大感謝
就算這一次是運氣好被我矇到了
我還是會在接在厲在練習滴

下一張(熱鍵:c)
                                                                                                                                   ::來一張五峰側面圖::

外觀不計分項:
。成品高度未達模具著
。表面裂開10%以上
。高低峰相差3公分者

偶都有達到耶
醬子考試就某抵驚

下一張(熱鍵:c)
                                                                                                                                             ::2個三峰合照::
分享一下配方
黃金起司湯種吐司

12兩x2  24兩x1

高粉:986g
黃金起司粉:20g
美味鹽:20g
砂糖:78g
速酵:20g

全蛋+水:390g..2個蛋其餘重量以水補足
湯種:240g..水:麵粉1:5煮至65'c

奶油:78g

製程:
後油法..完成階段
基本發酵..28'c  40分鐘
分割滾圓..12兩@150gx3
      24兩@160gx5
整型..2次擀捲法
最後發酵..半小時視麵糰發酵程度判斷
      約5分滿9分滿烤焙
      超過5分滿8分滿烤焙
烤溫..160/220...25"
                檢查土斯上色程度增減上下爐火溫度在烤焙10"~12"
出爐..烤模重敲一下迅速出爐以免吐司折腰    

先降子不廢話了
今天是下雨的星期天
雖然下雨氣溫卻還挺涼爽滴
祝各位喜烘友週末愉快

[留言回覆]
滴兒各位G朋友
你的讚美.鼓勵.祝福
臭寶媽咪全收到了
謝謝你們與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我不會因為一次成功就滿足的
一定會更加努力的練習


 Counter Stats

counters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