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氣溫禮拜二開始回暖
我不知道
只能說大腦凍傷了
暫時失去了發文的能力
我的腦袋真的很空
定了好幾個標題
文章暫時設定隱藏
等我的大腦解凍了再說唄

N個禮拜前
臭爸跑去騎車
我閒閒沒事做
背著臭寶寶到公館買多拿資
又過了一個禮拜
又跑了一趟多拿資
只為了一本很可愛很可愛"桌曆"
現在桌曆被我塞到哪去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扛著臭寶寶去吹風排隊



同樣是N個禮拜之前
臭寶寶微恙
健康檢查的同時
郭醫生說臭寶寶輕微感冒
順便便開了感冒糖漿
我是覺得臭寶寶看起來還好
於是
我採取早中晚蒸氣拍痰法
效果很讚
昨天帶臭寶寶打流感疫苗
郭醫生檢查臭寶寶的感冒已經好了
說感冒好了
奇怪
我怎麼不覺得臭寶寶生病了
還有郭醫生開的藥呢??
老公你知道我放哪去了嗎??

*臭寶寶還挺習慣使用蒸氣
只要一開啟
他會自己拿著
像在嗑藥...
大概他知道蒸過後會舒服吧
這台蒸汽機是惠蓉姐借給我的
謝謝惠蓉姐
臭寶寶才可以不藥而癒



帶臭寶寶出門
我習慣給她穿保腳的連身衣
臭寶寶又長高了
之前的幾件包腳連身衣當然要說掰掰
花錢給臭寶寶買新衣
臭寶媽咪只好省自己
要不就拐奶ˊ給媽咪添新衣
老媽確實是買了一間粗針織的小外套給我配哺乳衣
現在那件小外套被我弄丟了
怎麼這樣
小外套你不要躲起來好嗎??
天氣冷冷人家想穿啦
事實真的証明
輪家的大腦真的被凍起來了

順帶一提--
時間還真不夠用
早上和臭寶睡到11點才起床
陪老媽買菜
中午吃飯
下午陪臭寶睡午覺
待會我想來烤蛋糕
我總得在發文與烤蛋糕之間做選擇
因此發文速度緩慢
加上最近發文的內容乏味
我發現當日人次銳減
也沒什麼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