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跟手指頭拿起來算一算
爸比很久沒帶臭寶寶"替投"了
沒辦法只好使出必殺計
水汪汪大眼招
[爸比~玩玩~走走..]

寒流來襲
爸比決定帶我們去洗溫泉
目的地:BIBI媽咪推薦的阿信溫泉
耶耶!!!放風囉!!!!
爸比開車車帶我們去烏來
媽咪說
烏來也算是台北的後花園
開車車18公里

辣ㄍㄧ
烏來今天舉辦紀念一位"不浪"叔叔的紀念演唱會
原住民博物館免錢
一家子就進去晃晃
還被我碰到一位法國小妞
大概是他說法語吧
我跟他說哈囉他沒反應...
不然微笑好了
媽咪說要有禮貌
笑笑是國際語言"屁勢"

媽咪說說--
好久沒來烏來了
啥時開了原住民博物館
都不知道溜
此次帶臭寶寶來讓媽咪不禁憶起
與老公的第一次約會
交往前的第一次出遊
那時候行情還好的哩
怎麼這一次來烏來又是人家老婆也是人家的娘
還想起一次老公買了新帳篷
約了朋友來烏來露營
被放鳥還任信的硬是要露
帶著媽咪我半耶開著車找桶後營地
沒找著
最後草草在上龜山橋下紮營
隔天被熱醒
滿身大汗的跑去洗溫泉
今個想起來
那時真青春啊


一進烏來大街
怎麼??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盒
原來是烤麻糬呦
媽咪說:原住民=麻糬
我知道了
媽咪來一管
媽咪:烤麻糬媽咪吃
臭寶:那我哩??
媽咪:你吃海苔

哈哈哈
臭寶寶變成老公公溜


阿信溫泉
就是這裡辣:烏來溫泉街75號

照片上面不是我們呦
莫非也是看了BIBI媽咪的介紹要來洗溫泉滴
[婆婆BIBI媽咪幫你介紹.下次他來洗你要算便宜喔]
我們是慕名而來的
不用在想了殺進去溜


婆婆幫我們安排的家庭池有夠大間
媽咪說下次洗個人池就好
等有迪迪或妹妹再來洗家庭池
泳圈是貼心的婆婆附設的
說有帶小朋友來就可以玩
早知道有泳圈媽咪就不用自備拉


自備脖圈一枚
媽咪說我是小頭嬰兒
不知道是怎樣
脖圈就是自己跑來給我吃
最後媽咪只好放棄給我用脖圈
改用抱抱
抱抱
看到媽咪的ㄋㄟㄋㄟ人家好想喝喔

是滴
臭寶寶給我在浴池裡喝起ㄋㄟㄋㄟ了
還給我睡眼惺忪
真擔心他真的睡著


雙裸男..清涼呦
現在是寒流耶
看了有沒有臉紅紅暖呼呼啊

媽咪說說--
這是一開始
臭寶寶有點忐忑
我在想它是不是覺得浴池太大了沒安全感
用了脖圈他頭太小一直吃水
給我抱抱他要喝ㄋㄟㄋㄟ
不給ㄋㄟ喝改成扒著我不放
爸比玩SAP臭寶寶下的大哭
我想泡湯初體驗不能算是成功
臭寶寶還要再多體驗幾次

預告:
我們月底要去清境農場
民宿有送廬山溫泉泡湯券
到時候臭寶寶泡湯趣敬請期待

浴室裡當然沒有床
有小板凳2枚&長板凳一枚
好在媽咪有練過
坐在板凳上幫我穿衣服
我喜歡媽咪抱著我穿衣服
要我躺著
噢拜託~我又不是小北鼻

是的
臭寶寶真的不愛躺
要她躺好像要他的命..大哭


這條街叫做溫泉街
兩旁都是溫泉耶
媽咪說這是他第3次來烏來洗溫泉
才3次!!!!!
媽咪你很遜耶!!!!
忘了說
阿信溫泉裡的婆婆很古錐喔
抱著我不放要媽咪把我送給他
不行不行
怎麼是問媽咪
要問我臭寶寶本人的意思啊
是我不能沒有媽咪
婆婆喜歡我那我們下次來你要算便宜喔
哈哈哈


媽咪說這是他最愛的溫泉冷蛋
滷汁入味
不喜歡冷的蛋??
那就隔著袋子用熱水燙一下
溫溫的一樣好吃
不敢吃蛋黃??
果凍般的蛋黃才好吃哩
吃到淡黃會想吐的爸比也超愛滴
一個10元
保證一試成主顧

又是媽咪的最愛
可惜人太多了
我們約了阿嬤吃晚餐
下次再吃囉


吃不成包子
來吃不用排隊的古早味
杏仁茶+油條
冷颼颼+熱騰騰杏仁茶=暖呼呼的臭寶寶
不喝還好
喝了好想喝奶ˊ煮的喔
我還是比較愛喝不加杏仁精的杏仁茶


爸比快啦
你都沒愛聽阿公說喔
阿公說我"嘴吃快"
不要吹吹啦!!
人家要喝喝啦


回程走爸比平時騎車的小路
那裏有一個發電廠
有賣冰喔
冰的味道跟南澳一家我們愛吃的冰店一樣
營業到五點
我們太晚到了


這也是爸比平時騎七車的小徑
我們約莫6點回家
路上沒有很多車車
很快就到家了
還好跟阿嬤約沒有遲到

相簿:臭寶寶溫泉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