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早晚天氣涼出門要戴帽帽
戴了媽咪親手編織的帽帽果然可愛加倍
爸比忍不住香我一個
呵呵呵~好癢喔!!


帽子是懷孕的時候編的
毛線跟勾針好久沒碰了
沒辦法最近比較喜歡烘焙
雖然臭銘也跟我抱怨好幾次
為什麼他沒有我幫他編織的毛線衣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老婆很懶

為臭寶寶編織的這頂帽帽我已經選用藍色的了
因為收尾像蕾絲所以臭寶寶看起來像個小女生
也許這陣子撥個空也編一條圍巾給臭寶寶禦寒

近日進入秋天的尾聲
只要下一場雨氣溫就要下降好幾度
算是進入初冬了吧
早晚天氣寒大家要注意添衣尚喔


都是我!!!
媽咪幫我做的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