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平順的度過一天
臨睡前我都會在心中默默的與寶寶對話

寶寶:
又長大了一天,今天也謝謝你的努力
別忘了跟媽媽每天的約定喔!!
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健康喔!!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努力的跳動自己的心跳喔!!
無論如何一定要留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長大喔!!
最後要靠自己的力量順利生下來喔!!

小敏是看了"七田真最新胎教"一書
書裡提到媽媽每天都要跟寶寶說話.還要做想像練習
每天鼓勵肚子裡的小寶寶.他就會按照媽媽的期望健康長大

這是小敏的第3個寶寶
最前面那一個...我和臭銘都還來不及告訴雙方的父母
寶寶約14周.因為後頸積水.寶寶停止長大.必須做人工引流手術
當時我是哭著回公司.既然還沒來的即告訴大人.那就別說了.免的大人擔心
就這樣一年後.我跟臭銘籌備著我們的婚禮

第2個寶寶是在訂婚前夕捎來的好消息
雖然當時煩惱不能去度蜜月了.選好的美麗嫁紗穿不下得從選了
卻也想說定完婚在告訴大人們這個好消息
訂婚後的隔天.回家祭祖.再隔天卻意外MC報到
冒著颱風天的風雨到婦幼醫院掛急診.醫生說我的肚子裡什麼都沒有
已經訂婚了.事後還是股了很大的勇氣才開的口

原本和臭銘計畫今年底要來生一個"天枰寶寶"
卻意外的懷了"金牛寶寶"來了就來了吧!!我們也喜歡金牛寶寶
媽媽期許金牛寶寶聰滿好奇.好奇能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球知慾望
老媽千叮嚀外交待[滿三個月之前不要張揚喔~]聽老人家的準沒錯
也許是怕不穩定.到時候又要重新解釋吧...

知道懷孕後.我只多上了一天班
好在公司的主管明理.答應讓小敏請辭回家休養
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一定要好好的調養.一定會遵守孕婦的養身之道
寶寶~一定要來到這個世界.讓爸爸.媽媽.還有好多期待你到來的人.疼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