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發文總要擠一些話說
現在是宅媽
生活有點乏味也不曉得要說些啥
key在螢幕上的文字
自己重新閱讀覺得很無趣
謝謝大家還是願意來家裡晃晃坐坐

上禮拜做了3樣點心
如果一道一道po
不知道哪天才輪的到
在我心中那點心都走味了
大家品嘗走味的點心
我心中會過意不去滴
就決定把它們放再同一個版面
一口氣品嚐嚕


參考食譜:四季乳酪蛋糕輕鬆做

好久沒做重乳酪
朋友訂購的
還有剩的奶油起司
找一天為自己製作





參考食譜:郁芬老師 /  明瑄點心課

上課那天吃我就愛上了
有攪拌機做餅乾其實很輕鬆
秤料到完成不用30分鐘
原配方我又添加身黑可可
巧克力的味道更濃喔



參考食譜:蒲老師點心課

週末有幾位老媽的朋友來家裡玩
老媽愛臭屁自己的女兒的手藝
我挑了這款點心請大家品嘗
記得以前喜歡縫紉
老媽也到處臭屁
結果竟然有阿姨拿著衣服到家裡要我幫忙修改耶

這地瓜燒有加奶油起司
嚴格取名的話要叫"地瓜起司燒"
我個人很喜歡
老媽的朋友也很歐露
好險自己沒漏氣


另我用叭噗勺做的造型
我就想不用錫箔杯的話要怎樣變化
可以加到剉冰上頭應該不錯

以上。。媽咪偶而簡單扼要不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