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47天=====

下了訂金...
我和臭銘的蜜月旅行
蜜月!!我們選在關島
明年的1/17(一)六天四夜的蜜月旅行

這一陣子一直不願意想結婚的細節
已經訂好了餐廳.已經印好了喜帖.
100年前就拍好的婚紗照~100年前就約好了新娘秘書.婚宴攝影.會場佈置
禮服...早就挑好了~那還有什麼要煩???
當天的流程.工作人員的分配.長輩要的結婚細節...
我一直不願意去想

我在想我要去哪度蜜月=.=

跟團??在我的印象中跟團就是要跟一群陌生人一起到某一個國家玩
吃也吃ㄧ 樣的.住也住一樣的.行程是旅行社事先安排好的
可能有自費陷阱.可能有當地導遊換餐已補旅客在shopping站沒有購物的回扣
我不喜歡跟團.我不想到了國外還要防導遊心機~尤其是我再度蜜月
我想要自由行

去日本自助旅行??還滿吸引人的!!
若預算以食.住.行加購物來平均..平均一人一天要一萬元
2人5天可能花到10萬元~實在是遠遠超出我和臭銘的預算
當然如果跟團的話可能比較便宜..愛多想的我想到日本的消費本來就貴
又怕自己不能克制自己的購買慾望.還要忍耐
想了...我看算了~實在是太痛苦了

沖繩呢??我跟團去過沖繩
就是被導遊換了餐~實在是我們這團的購買力太低了
回來之後深切的想想只有國際街比較有趣
其他的實在是比較適合..帶小孩的媽媽或年紀比較長的人
前一陣子有看過沖繩旅遊局新的旅遊介紹
景點還是那些~多了捷運
不過去過了..算了

普吉島??也是在N年前去過
幻多奇奇幻秀.人妖秀和巴東夜市我還歷歷在目
是秀治公司的員工旅遊.超豪華團.所有費用全包
騎大象和老虎拍照.還有我們住過的"拉谷納必去"超讚
員工旅遊回來後~秀治就沒做了.哈!!給秀治和我賺到了
普吉島很棒~泰國..我就是不想再去第2次

巴里島??沒去過超想去的
只是臭銘不想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在做spa
還有看傳統的民族舞蹈.參觀廟宇
雖然巴里島的villa讓我很嚮往
我知道在八里島可以得到心情的完全放鬆
好奇心重的我應該不適合如此放鬆心情吧!!
還是多一些夜生活.shopping.樂鬧的感覺比較適合我
還有哪??新加坡.馬來西亞.馬爾地夫...

關島??
美國的屬地.免美國簽證
想住在關島的太平洋渡假村
沙堡秀.海豚追蹤.大型的購物城.夜秀
價錢也還可以.自由行~我和臭銘可以不受限制的想去哪就去哪
就決定去關島度蜜月好了

適逢世貿舉辦"國際旅遊展"
昨晚就計劃今天一大早要殺去世貿看展
拿一些當地的旅遊資訊.看能不能撿到便宜

有關關島的旅遊攤位只有3個
美國大陸航空>>並沒有美國大陸航空的工作人員.而是請來了合作業者在現場發DM
自由行+自費行程的價錢看的我眼花撩亂..現場沒有1月份的報價
關島旅遊局>>拿到了當地的旅遊資訊.我想到時候應該派的上用場
PIC度假專區>>吆喝著現場報名可以折價"4500"全程住宿PIC..哇!!心動ㄋㄟ
不過限在12/22出發.算了

最後和一位PIC的工作人員相談甚歡
1月份的報價也出來了.當場就可以知道價錢了
我看的是PIC金卡的價錢.6天4夜全含餐每人33.000
房間升等皇家大樓.送睡袍.香檳酒.義大利Bistro餐廳享用大餐
想想33.000有點超出預算
我不一定要全部在渡假村內用餐啊
我可能會到處去走走.我可以在去享用渡假村外的美食啊
我可能在購物.沒有時間回到渡假村用餐就隨便吃ㄧ吃
那我買銀卡好了
銀卡也可以升等客房.也有送蜜月睡袍.香檳酒
不過要加1000元才可以到義大利Bistro餐廳享用大餐
現場下訂金20.000
還是超出預算~好吧!!還可以接受

回家的路上心情有點亢奮又有點不安
我不確定我做的決定恰不恰當~價錢合不合理
回來後稍稍消化一下今天拿的資料
上網看一看太平洋國際旅遊社網頁~就等他們跟我聯絡了...

小敏的迷迭香蜜月紀行第一章....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