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和太平洋島旅行社的李小姊約好今天簽約
下午~為了我結婚當天要用到的謝卡在阿治家傷腦筋
和李小姐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要是今天沒有把謝卡做好的話接下來阿治就沒有時間了
要我今天沒有過去旅行社的話我要等到12/8才有在休假

我的心中在兩難
還是打了電話和李小姐改約12/8簽定
李小姐說其實回傳契約書給他就好
在旅展已經付了訂金2萬元..應該沒問題
在前幾天就收到了李小姐傳給我的"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我當然可以為了省事將契約書回傳給李小姐~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想到旅行社一趟~去看一看

阿治超講義氣的
說交給他處裡~他會幫我搞定
期待喔!!期待我的謝卡^^

撥了電話請李小姐等我~
前往位於羅斯福路2段的"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
旅行社位於和平西路與師大路中間
大慨接近旅行社歇息的時間招牌已經熄燈了
所以旅行社的外表看起來昏昏暗暗的
心想這樣怎麼算是"國際旅行社"???

懷著戒慎的心走到了門口...
先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小碎石和充滿巴里島風格的休閒椅
和我原本想像的氣派的旅行社不同
也和我剛剛在對面馬路上看起來的外表不同
進到了這裡就充滿的渡假的感覺..很棒!!

櫃檯上方的鋪的乾草這樣垂下來~有沒有讓人覺得就在巴里島的草傘下曬太陽
一角的三色鳥也同樣充滿的熱帶的南陽風情~
小鳥們一點也不怕生的向我的像機靠近~模樣很可愛
李小姐和我待會要介紹的神秘人物直嚷著要把小鳥送給我
嘻嘻!!要不是我家已有2隻貓~要真帶走他們才不會肯勒!!

這旅行社還有一個讓我驚喜的事
一位站在櫃檯外的女生...
我先客氣的詢問他"哪一位是李小姐??"
然後緊抓著他的手肘問他是不是"嘉慧"
我在"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遇到了我高中的老師
是我參加社團時的老師~
是教我的課最少我最喜歡的老師

老師教的是拼布~我是為了拼布才念家政科的
而拼布居然只是社團的課程~我當然學的認真
所以是上最少的課~是我最喜歡的課~也很喜歡教的老師
說是老師單然有很多的尊重~嘉慧老師其實也是學姊

匆匆簽了約
約的內容事前已經看好了~今天我太晚來了
有關關島的大小事~改天早一點來 可以好好問問嘉慧學姊有關關島的吃喝玩樂
今天真的很高興~我喜歡這樣的重逢
三不五時會想起來得人能夠相遇真好

和嘉慧學姐來一張合照吧!!
請快要來不及的玉萍(李小姐)幫我們照一張
嘉慧學姊娃娃臉看起來一點都沒變
多了需多的耍寶和開朗
我勒!!我是天生的"臭老臉"看起來很超齡
如果不說~絕對沒有人會說我是學妹...嗚嗚嗚

重逢在PICT
讓出國前絕對好心情
我的好心情我的關到蜜月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