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再婚婚前51====

昨晚終於把相片整理好了~訂婚時休假的5天也交代清楚了

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儀式篇=====點我………宴客篇=====點我

敬酒篇=====點我………送客篇=====點我

合照篇=====點我………造型篇=====點我

黑白篇=====點我

婚禮小物篇=====點我會場佈置篇=====點我

新秘julia眼中的我表裡不一”=====請看

 

我可是精心篩選喔!!

或許會看到一大推的謝小敏

訂婚嘛!!我是女主角啊!!

總之先謝過捧場囉^^ 

昨晚正式將婚宴紀錄整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