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夕的夜裡
台北依舊寒冷.小氣窗吹進的寒風凍的人直往被窩鑽
懷著興奮的心情整理行李
除了渡蜜月的滿心喜悅..
最重要的是我要提著我的黃色旅行箱
拋開台灣的濕濕冷冷.迎接關島的太陽
搭乘晚上11:40飛往關島的匪國大陸航空

當島上炙熱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我將不會躲開
我和臭銘將並肩的躺在飯店的躺椅上
翹著二郎腿的我們..看著前方的大海.嗅著海會的味道
加上一口柳橙汁酸酸甜甜的滋味....
啦~~我愛夏天

之前我跟臭銘要求..
要帶2個行李箱.其中一個是空的
當然我要瘋狂血拼.直到空的旅行箱滿滿的
直到整理行李時.我跟臭銘說"算了"
帶一個行李箱加一個後背包就好了
我內心的理智稍勝.我應該辦不到忘情的血拼

倒是臭銘..
[一個旅行箱夠嗎?要是回來時不夠裝怎麼辦?]
[多帶一個去好了!行李箱的東西不用硬塞.回來才不會煩惱東西沒地方放]
[之前有一個朋友去關島.牛仔褲一條才20美元耶]...
言下之意.我老公是要去血拼的
還要我多帶一點錢

帶的東西真是夠多了:
2台相機.腳架.DV.DV淺水盒.衣服.鞋子.保養品...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借了好幾張記憶卡.一共1278MB.約1GB..夠用嗎??
就怕記憶卡不夠.不能拍照..我應該會瘋掉

結果~
我們一共帶了2個旅行箱
一個登山用的後背包~超多
什麼都帶就怕不夠用.還偷偷帶了4個小燭臺
渡蜜月麻.要營造一點浪漫的氣氛

臭銘是第一次出國
再我心中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這個心願就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帶著臭銘去環遊世界
這個心願就從關島開始.每年都來個週年蜜月

不好意思了各位.我去擁抱陽光囉!!回來會帶紀念品滴^^
還有很美很美的關島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