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

婚禮就在時間一分一秒中流逝
早上起床打扮.沒一會就到了送客的時候
還好有tony為我留下可貴的畫面
婚宴照片請大家在沉住氣
一拿到照片熱騰騰的一定馬上上傳..各位敬請期待


搞錯了回門的日子~
原來結婚當天就要算嫁出的第一天
所以歸寧是婚後的第2天
帶了2個証人.前往了萬華區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
看!!我的配偶欄寫上了臭銘的名子
這李太太是名正言順^^


臭銘好像不喜歡自己的配偶欄上有我的名子
他說這樣實在是太沒行情了

新的身分證.我的配偶欄在發亮
不要說我想不開.踏入了愛情的墳墓"婚姻"
這固中甜蜜的滋味不是說說你就能體會
人生的路還有好長好長要走...
我的新願望是要和你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