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位朋友知道我結婚的隔天就回工作崗位都很驚訝
還不是為了為期6天的蜜月才如此犧牲

我的蜜月日程是6天4夜
從台灣去關島就算一天.搭的是台灣時間晚上11:10起飛的班機
這樣就算一天..嚴格算起是玩5天4夜

去關島玩要準備些什麼?
除了這禮拜認真的看一下關島旅遊書
應該就是準備夏天用的到的東西
譬如:涼鞋.拖鞋.墨鏡.草帽.比基尼...

臭銘貼心的買了一個相機防水套
這不是一般的防水套喔!
是可以潛水.在雪地裡使用相機的防水套
更利害的是防水套的那一層薄薄的透明布
正是這個相機防水套的專利
在英國的這家公司只生產這薄薄的透明布
在於相機透過透明布所拍攝的畫面幾乎讓人感受不到有一層透明布
拍攝者不必再意透過透明布拍攝時的角度
可以防水外.使用起來就像在陸地上拍攝一樣
我再想一邊憋氣還要一邊拍照
或許在水中還要面帶微笑.才不會回來後看到照片的表情都太猙獰了

關島的PIC有一個特別的人魚共遊池
所謂的人魚共遊池.是一個人工建造的浮潛池
仿造大海.在池子裡有成千上萬的熱帶魚與你共遊
這不禁讓我想像...
是不是就像我去大葉高島屋.看著那個一層樓高的水族缸
我多羨慕那個穿著潛水衣餵食熱帶魚的工作人員
再我小小的心靈.希望能化身為那位工作人員
這一次的PIC之旅是不是就可以完成我心中小小的想像
就抹上後後的防曬油吧!我已經下定決心回來是個黑妞了

所以這個功能很強的相機防水套很適用
適合我那一天待在人魚池裡
把熱帶魚可愛的模樣拍下來
還有~如果我躺在水裡從下往上照...
小魚看這天空的景像.是不是就是這樣
PIC的人魚共遊池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