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4天=====

婚前倒數的第二個星期天
今天有好多好多事要忙!!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要去汐止COSTCO買"蘋果香檳"
要去IKEA拿上週定的床墊
要去My Wedding買送給伴娘伴郎的小禮物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和Ziggy一起到安和路吃豬排飯^^

前晚的歡樂聖誕節是以臭銘酒醉收場的
今天的行程是以臭銘宿醉開始的
不得不辦的事.雖是休假天還是得出門
帶著沉重的腳步.拖著散發酒味的身體上了車
臭銘說宿醉的隔天.洗個澡可以洗去身體的酒臭味
妳問我有沒有效??其實有啦!!
只是前一晚剛回到家臭銘就開始吐了
吐到幾點.我忘了.臭銘還不准我抱他.免得他又吐了.
"早知喝酒變成尿.不如當初就和尿"(弟弟的名言.借用一下)

美好的時光又被我和臭銘蹉跎了
下午才出門.午餐是在COSTCO吃的
剛開始我們像無頭蒼蠅亂逛.找到了蘋果香檳也是我們血拼的開始
走走逛逛.COSTCO的人越來越多
大大的推車在小小的走道閃來閃去
還有小孩子推著車.沒注意到前方的人.被臭罵了一頓
今天最美好的收穫就是我的送客囍糖
金線編的小盒子.包裹著薄薄的金紗
裡頭的金幣巧克力很大一枚
看到了巧克力喜出望外.我告訴臭銘這就是我要的送客囍糖
我一共買了2個.一個我拿一個臭銘拿.每個$478(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買了一個狗狗用的毯子.不是給怪手的!!是我要舖在房間地上的
買了4桶蔓越莓果汁.2桶給媽咪.2桶給婆婆.女生要多喝蔓越莓果汁

本來要去My Wedding買哪個喜糖推成的蛋糕喜糖
已經買了金幣喜糖.就不用花那麼多的錢
看到蛋糕喜糖價錢的臭銘驚呼"你買的下去!!"
是啦!!雖然說一生一次.但確實有點貴

點一下圖片可以連結到My Wedding的網站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到My Wedding走走.老闆老闆娘人很好也很親切
去My Wedding可以給你很多關於婚禮的感動和想法唷
終究我還是沒有買.老闆認得我.知道我常去Verry Wed鬼混
買了有質感的鑰匙圈.買了陶瓷的婚禮蛋糕珠寶盒.送給我的伴郎伴娘

準備婚禮的事一點都不簡單
如果嫌麻煩你就沒有難忘的婚禮
一生一次在累都甘之如飴
在一次感謝臭銘陪伴著我.包容著我
今天花了不少錢.我會努力賺錢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