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版面是要預告蜜月旅行時的好心情
現在的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著結婚的事
當天的流程怎麼安排??
工作人員怎麼分配??
化妝造型雖然有新秘達人.我還是會在腦海中想像我要怎麼讓自己在當天美美滴!!
送客小裡要怎麼送??餐廳會不會給我凸垂??
我好期待!!我好忐忑??我好害怕~~~

結婚的瑣事.心情沒有一開始熱烈了
還是要自己打起精神.用心經營那一天...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我的蜜月之旅趕快來
期待度蜜月時的甜蜜.放鬆
害怕回來後當李太太的壓力
期待擁有李太太的的頭銜.現在就在逼迫身邊的朋友叫我李太太
害怕當人家媳婦的責任
期待結婚後為兩人愛情加分.甜蜜加倍
害怕人家說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一腳踩在棺材裡了啊!!

一切都給他跳過.直接去度蜜月^^
不可以啦!!這樣我鐵定會抱憾終身
我當然希望結婚當天順順利利完成.成為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我的蜜月..去關島曬太陽嚕!!
已經下定決心要變成一個黑妞回來台灣
我要穿著"比基尼"牽著臭銘的手走在關島的沙灘上
躺在沙灘邊的躺椅上.喝著橙色的熱帶果汁
遠離台灣的冷天氣和寒風
吹著徐徐的風.享受新婚的甜蜜
想著想著..關島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