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1天

為了結婚當天美艷動人..
改造計劃(一)
先將我的布丁髮色染掉
先前小敏的髪色是咖啡偏紅色
在上一次染髮約在訂婚前一個半月
已經3個月沒動過我的頭髮了
漸漸的黑髮長出來了.便成了布丁下的焦糖了

設計師John接受了我的無理要求
這一次先染髮.3週後要把我忍耐已久的自然捲給燙直
John說以技術性來說..都是先燙在染
不然燙劑會把染劑給退去.也是白染
要是燙前染.燙後再染一次則會傷髮質
所以只好先幫我把頭髮染成很深很深的顏色
等到燙髮後染劑的退去.或許就可以顯現出好看的髪色

女人很奇怪.整日就沉迷在髮絲間的燙和染...

向來我都是很信任我的設計師John
沒有一次我不任猶他擺佈我的三千髮絲
每一次都是在最後撥乾頭髮後我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這一次染的是...很深很深的咖啡色帶一點籃
為的就是下一次燙髮時髮色變化所做的準備
拿下烘髮器的那剎那搭案又揭曉
...其實我痛恨這個顏色
但我知道媽咪一定會非常滿意
從來..媽咪就不喜歡John為我染的髪色
究竟有多久我不曾看過自己這樣的髪色
像沒染一樣.原來的烏黑秀髮.還散發著頭髮應有的光澤
對著鏡內的自己苦笑

婚前的地11天.搞定自己的布丁髮
婚期一天天接近.天氣好冷
和臭銘起了點點意見不合.關他的過幾天就好了
JULIA你該傷腦筋的應該是上哪幫我找到全黑的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