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媽咪自認是一位很講究打扮的孕媽咪
了不少錢在購買孕婦裝上面...


左:
gap孕婦牛仔褲..誰說孕婦不能穿牛仔褲
孕婦雖然有隆起的啤酒肚,其實小腹還是平坦的
我想大概身體構造那裡是陰道的關係...
孕期有一件牛仔褲就很好配衣服啦!!
經過巧妙打扮..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小敏是孕婦勒!!
要有人用質疑的口氣詢問我..
趕緊撩起上衣露出鬆緊帶的褲頭
是不是孕婦穿褲子跟啤酒肚老頭穿褲子
有異曲同工的道理
因為腰太直線了所以會一直掉
害人家走沒幾步路就得拉一下腰頭
這動作很不雅滴,未懷孕的小婦人千萬不要學習

中:
就是忍不住想買咩,可愛的唐老鴉&淡黃色衣身勾引著我的購買欲望
其實下的了標就開始後悔了,收到衣服也有不妙的感覺
網拍販售的孕婦裝照片拍的很吸引人,標價很高尚滴
什麼預定款要等2個星期,衣服沒商標也沒洗標,沒有定價該有的質感
最好的方法就是孕婦不要隨意亂逛網拍
以免失心瘋加上腦容量小亂下標胡亂花老公公的錢

右:
又是失心瘋慘案一件
明明是少女服飾的預定款
我就是鐵了心的一定要買
適逢過新年穿新衣,硬是以此為理由下標買下
收到時一樣..沒商標也沒洗標,沒有定價該有的質感
口袋歪歪滴!老板說不算暇疵每件都一樣
人家才穿一天捏捏..屁屁處起了一推慘不忍睹的毛球

真正孕婦洋裝才買了2件
就是那種孕婦穿的寬版洋裝 共$450


這立春的天氣是時冷時熱
日子一天天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大太陽.毛毛雨.熱的像夏天.冷的像冬天
輪番摧殘我這挺著啤酒肚的孕婦和大家
天冷的時後..不管我穿的在美在飛迅
基本配備就是衞生羊毛衣+孕婦專用厚毛襪
穿起來的模樣很搞笑
就像志村大爆笑裡的怪叔叔喝了太多的"泌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