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網合購的寶貝終於都寄出去啦
心中那塊大石頭總算放下...

謝謝這次參與合購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信任
因為真的拖很久
每天打開信箱的同時我都會想
會不會收到寄來抱怨或則難的信件
都沒有!!!!
我還會想你們著麼對我著麼信任!!!!
把錢匯給我不怕我會捲款落跑麻??

正當我聯絡好匯款至支付寶的賣家時
淘寶網的網頁怎樣都打不開
網頁跑跑跑的變成了找不到伺服器
氣人勒!!!
選購瀏覽的時候就跑的很順
要下標了就給我當住...
加上臭寶寶不合作能上網的時間斷斷續續
心中萌起了放棄合購的念頭
想~把錢都退給大家好了...
後來一轉念
撥了電話向晴晴媽媽求救
才又重新展現署光

我實在是不應該逞強發起什麼合購
頭腦不怎嚜靈光的我
一開始對訂購單已經一個頭好幾個大
後來對帳也是
已經用excel了還對不上
又是請晴晴媽媽幫我抓
人家晴晴媽媽是上班族下班還要照顧晴晴
我著個在家閑晃的母蟲這樣麻煩晴晴媽媽真不好意思
好再好在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