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我花最多時間做的事
就是陪臭寶寶睡覺
晚上9點以後..臭寶寶洗澡我也洗澡
臭寶寶穿衣服我則準備臭寶寶就寢
9點半到10點半陪著臭寶寶睡
等臭寶寶醒了在爬起床晾擱在洗衣機裡快發霉的衣服
午餐後約1點臭寶寶就吵著要睡午覺
剛吃飽飽的我也只好認命的回房間
挺著大肚子位臭寶喝ㄋㄟ陪睡
待臭寶寶熟睡後我在頭頭的爬起床
享受我的blog時光
是我自以為他熟睡了
他總是會發現我偷偷的離開他了
拿麼厲害!!
我只好在拉開衣服露出ㄋㄟㄋㄟ繼續陪睡

第10堂課臭寶媽咪不是故意曠課的
臭寶媽咪顧臭寶寶顧到
在休息一週後搞不清楚禮拜幾是禮拜幾了...Orz
所以在週三時才打電話向郁芬老師補請假
真不好意思讓郁芬老師擔心
郁芬老師還以為我有怎麼了緊急到來不及打電話...拍勢拉!!
臭銘說我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太爽了啦!!
像郁芬老師說的就算顧小還顧到昏天暗地
至少一個禮拜有一天讓我知道是禮拜幾
就是上蛋糕裝飾課的這一天


我的水果盆--
水果盆的作法說明:
1.先在中間搭一個實心無氣泡的鮮奶油小塔
2.抹刀輕置於7點鐘方向塔頂轉一圈確定鮮奶油塔再轉檯中心
3.一邊轉轉檯抹刀往下至底後抹刀在漸漸往外
4.需注意抹刀需垂直免的鮮奶油塔外翻
5.確定乃有圈的範圍完後抹刀置於內圈11點鐘方向平躺
6.抹刀走直立的鮮奶油圈時鮮奶油會慢慢的網內凹成水果盆


郁芬老師的水果盆
我覺得這款水果盆造型蛋糕簡單高雅
郁芬老師出的功課我有抽空練習喔!!
抽何時的空..
中午前老媽還沒要煮飯前
半夜臭寶寶睡著時
只要有練習就會有成就滴

當天為了補課加上原本該上的課共趕了2場
每次上課前我總是要先將臭寶寶餵飽
在擠奶給臭寶寶備糧
雖然上課不過短短2個鐘頭
在這之間臭寶寶總是會想他娘
所已要儲奶給老媽以備不時之需
問我為何不拿母乳冰棒退冰給臭寶寶喝?!
臭寶寶挑嘴咩!!
不是新鮮的還不喝哩
每次遲到的都是我..真是不好意思

不小心曠課加上曠課前放假
已經2個禮拜不用擠奶了
對於親餵母奶的媽媽而言(也許只有我啦..)
擠奶算是痛苦的事之ㄧ
上午拼命擠才擠了60cc
畫完蛋糕也不等老師檢查提著蛋糕就趕回家
下午更慘!!拼了命擠才擠了40cc
臭寶寶你只好忍耐一下下等媽咪啦
媽咪上完課一定不跟老師聊天飛奔回家
ㄟ...
後來媽咪還是忍不住跟老師聊了一下下天
原本以為回到家會看到淚人兒臭寶寶
沒有!!臭寶媽咪誤會大了
臭寶寶挺怡然自在的事臭寶媽咪自作多情了...


補課--雙圈&小梯板安全氣墊
[Leason 6]的進階
這款蛋糕要有手感定得給郁芬老師吃ㄧ下豆腐
郁芬老師要再你的屁屁上拍一拍
在畫時就想像自己拿著小梯板在拍拍拍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在拍的同時要夾緊嘎吱窩喔
噴射淋醬在蛋糕上的技巧還是得在多練習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