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介紹..
連結:晴晴媽的網誌
可愛的小寶貝:晴晴

週日晴媽來跟我學蛋糕裝飾
順便我倆聚一下看看彼此的寶貝

晴晴又長大了說
上一次見面小妮子還在地上爬
這一次可是健步如飛啊!!
臭寶寶對晴晴姊姊算一見鍾情嗎??
整個有興趣極了
眼睛直盯著姊姊看
近距離時還伸出鹹豬手
快把我笑死了

晴媽要我說啊!!
要學蛋糕裝飾還是找正牌的老師
這天還真的挺糟糕的
鮮奶油一抹上去就花了別說要練習了


這是我教晴媽時做的
水果裝飾現在比較得心應手了
只是...

鮮奶油硬掉了不肯吃巧克力
側邊的巧克力木紋變成這副德性
這這這...這是人家準備送給宜音的蛋糕耶
好在宜音看到蛋糕時很給面子的直呼蛋糕漂亮
嘿~宜音..等冬天再做一個美到爆的送你哄

最候呢..晴晴有話對臭寶寶說:


沒有啦!!開玩笑的
晴晴跟臭寶寶要當好朋友喔!!

延伸閱讀:一茶一坐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