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繽紛彩球是熊熊被要求的蛋糕
10號週二當天說12號就要到手
言下之意11號晚上要提回家
這麼趕真是要老娘的命
好在臭銘願意幫我陪臭寶寶玩
才得以完成使命必達
那個誰誰誰訂購的
請對號入座請安道謝蛤

授課老師是引領我進入蛋糕裝飾之門的"兔子"
是兔子讓我墜入這美好的烘焙世界
以前就喜歡烘焙的我胡亂做一通
是兔子讓我遇見好老師郁芬
讓我在烘焙的技藝上更上層樓
兔子也升格當老師嚕
加油!!加油捏!!!!

這款蛋糕是抹圓的基礎入門
製作彩珠的工具是小湯匙
這一次是第2次彩繪這款造型
因為第一畫自己還是個嫩B
蛋糕當然是醜到不行
當時信心受挫於是回家也沒再做過同款式
剛剛重看了一下自己當時發的文>>重溫閱讀
那時的自己還懷著臭寶寶
身為孕婦的我臉上還滿有光彩的麻
怎麼現在的自己臉上反而黯淡無光
生完小孩後一下老好多呦
一定是照顧臭寶寶日也操眠也操
看臭寶寶要怎樣報答媽咪...
不過也是託臭寶寶的福氣
媽咪才有機會繼續學習蛋糕彩繪&烘焙手藝
年底若是讓我考上烘焙證照
那也是臭寶寶送給媽咪的大禮物

[不敗宣言]
今天上課小妹提了一袋我之前祝文的敗家小物
夯不啷噹也花了我1800大洋
還有跟city訂購的烘焙工具書X3
下午也由郵差杯杯送到家了
更別提之前沒跟臭銘報備就胡亂敗的家私
月底又有燃料稅要繳納
還有技檢的學費
手頭緊啊~~~~~
荷包卻扁扁滴........
所以我決定了
暫時不敗家了
閉起眼睛鎖住敗家的心
敗家宣言即刻生效
至於何時鬆綁
等我上敗家文的時候就是啦

眾姐妹就別在誘惑我啦。。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