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彩繪很久沒上菜了
第4期&第5期的作品隨著硬碟壞去石沉大海
只有待老師開課我才能將遺失的蛋糕補齊
到時候再請大家品嘗嚕

今天是第一次到郁芬老師的新教室上課
一進門就看見了美女說的示範鏡
果然大的驚人
閃閃發亮滴
上課遲到也不怕了
坐到外面去都可以瞧見老師的示範手勢
流理檯抽屜把手是可愛的叉子&湯匙
還有我心目中的夢幻烤箱"三麥旋風烤箱"
在教室走來走去眼睛也離不開那烤箱
真的是好美的烤箱
希望這輩子能夠有機會擁有
郁芬老師說預熱到180'C只要10分鐘耶
有機會我可是要見識見識
等郁芬老師的新教室都打理好了
在更詳細的跟大家分享

欣賞晴媽的蛋糕彩繪
他總是替自己手作的蛋糕取好聽的名子
這款3-5我總覺得他很優雅
就算灑的是可可粉咖啡色也是很有存在感滴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想
到底要取什麼名子呢??
還是不離"優雅"2個字。。呵呵



同樣的"優雅珍饌"
穿不同顏色的衣服
上禮拜畫的時候很緊張
這是款起手無回的造型
這禮拜因為有上禮拜了練習
輕輕帶過刮糖粉的手感就正式來了
注意一下自己上禮拜有缺失的手法
這一次的蛋糕彩繪的評比分數有比較高喔
當然這個評比是自己心目中的評比
一起彩繪的同學畫的蛋糕都很美麗滴

課堂上小眼睛問我哪個顏色的糖粉彩繪蛋糕比較美
晴媽家的是黃色滴
以上2個是咖啡&芥末黃
以前的舊文章有粉紅色的>請看
因為灑粉的顏色課堂上大家討論起政治
政治這個話題有點敏感
當時我正在跟郁芬老師說
[烤箱不是我的眼睛就是離不開他。。。]
啊!!是啊!!
顧左右而言他。。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