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瑄上課帶回來的麵糰
我用郁芬老師的65'湯種麵包裡的
紅豆麵包的餡料
郁芬老師的餡料配方有一個秘密武器
這秘密武器就是QQ麻糬

紅豆餡我在家附近專門賣餡料的店買的
半斤才25元..做6個紅豆麵包還剩一點
QQ麻糬再燈燦買的一盒無數個100元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做麵包
到時候都把QQ麻糬包進去

為了做這個紅豆麵包
冒著雨跑去燈燦捕貨
我這孕婦的毅力還真是驚人
我已經很久沒有把眼睛睜亮
充滿幹勁了!!
不過不小心又敗家了...

我不能說這麵包是我做的
是上課時老師帶我們打出來的麵糰
然後照著郁芬老師的食譜將餡料填進去

剛烤好的紅豆麵包
表面繃的好像蛋黃酥喔!!
老師說不可以吃剛出爐的麵包喔!!
不然酵母的作用會傷身喔!!
好滴..就算美味當前我也要忍耐
但..真的好想嚐一嚐這紅豆麵包喔!!
等到麵包冷了表面會有一點小皺
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紅豆麵包了

晚上產檢回來肚子有點小餓
就是這時候啦!!
我要來品嘗紅豆麵包了
先切開紅豆麵包讓我瞧瞧的的剖面
再咬一口..麵皮QQ的好吃ㄋㄟ
只是QQ麻糬有點小品嚐不太出來
紅豆的份量倒是十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紅豆

唉呦~~
好想要一台攪拌機喔!!
老公買給人家啦!!
老媽贊助人家啦!!
你們買給我我就做好吃的麵包.蛋糕.土司
給你們吃啦!!快!快!快!
Dr.Good桌上型攪拌機3月底之前買還有送一個攪拌盆喔!!
買給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