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分孕婦千里迢迢學麵包
而且還大膽的騎著歐兜拜
只跟臭銘報告一下自己要去學麵包製作
至於是去哪學呢??噓~是秘密

原本是計畫4/17上郁芬老師的示範教學
而上網查關於店址的資料
原本是想要去小米介紹的飛訊學麵包製作
可是飛訊的麵包製作課表已經快要結束了
剛好看到3/22有麵包基礎的課
那就去吧!!
(不是去飛訊..是去郁芬老師有示範教學的那家烘焙教室)
趁我現再有一股莫名的衝勁與求知的欲望

臭寶還在我的肚皮裡孕育著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心理
巧的是我.臭銘.老媽都有一樣的想法
那就是趁臭寶還沒來
趕緊做想做的事
臭銘是卯起來騎車
甚至計劃4月中去蘭嶼玩
老媽則是牽著老爸趕緊去遊山玩水
才會有孕婦每個禮拜都被可憐CC的都在家中
為什麼我不當一個跟屁蟲孕婦??
老公的休閒活動太激烈了
根本就不適合少婦更何況孕婦
老爸老媽的老人行..我跟是當一個成年電燈泡
真後悔真後悔..我這麼晚才找到孕婦打發時間的方式
不然my blog或許會精采一點

以上..給所有在家待產的孕婦
孕婦待產不是生病了更沒有那麼脆弱
要是可以不用工作在家待產是幸福的
那就找點讓自己生命有意義的事情做吧!!
現在不是年終..但我卻發了瘋的再做自我反省
嗚~臭寶媽咪浪費的不少寶貴的歲月啊!!
謝謝各位又耐心的看完了我"基礎甜麵糰番外篇"



老師看起來很年輕耶!!
關於麵包麵糰的製作過程
其實老師教的跟麵包食譜書上看到的一樣
連老師抄再黑板的筆記都跟書上的一樣
上課跟看書..差在上課有老時帶著實際操做一遍
且有實物做更詳細的解說
就是攪拌麵糰材料時到啥階段加奶油
加了奶油後到完成階段麵糰呈相
發酵.整形.烘烤.完成.還有Q&A
課程結束後不但每個人有一個草苺夾心麵包
還有6個生麵團可以帶回家喔

害我的慾望又在發芽了
要是可以擁有一台攪拌器
看食譜做麵包或吐司真的就很容易
就算是麵包師傅也是交給攪拌機去處理啊!!
材料秤一秤通通倒入攪拌機
等待麵糰發酵.整型就可以烤了啊!!
我跟臭銘抱怨用手動手很酸溜..
臭銘居然說醬子算是有達到運動的效果也不錯啊
老公~你真的很不了解你老婆的心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