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以前出的包柏(海綿寶寶的英文名)
算算是第4個海綿寶寶
越出越順手呦~

因為房間的電腦電源線壞掉了
所以又好陣子沒更新格子了
電腦要好應該要再等等
現在只能先用老爸店裡的電腦擋擋



上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舞台表現的不是很滿意
卻是個想法的呈現
這一次改變了果膠的使用
果然就成功了
這造型是跟郁芬老師學蛋糕裝飾
第一期的第六枚蛋糕
記得當時在學的時候抹的不是很好
好再出貨的這當下沒漏氣
咍咍~
很開心喔!!!!!



側邊的海帶與貝殼
看晴媽出貨才熊熊想起
貝殼的巧克力模我也有一個
買了100年
終於派上用場了

訂購的媽咪還留言給我
兩個我女兒都很喜歡, 說下次還要買這種特別的蛋糕
她同學還跑來跟我說很好吃,下次可以再買嗎

謝謝lisa給我鼓勵喔!!!!
收到降子的留言就好像在向製作者說"加油"
讓我在做蛋糕忙碌時還能露出一抹微笑呦



跟包柏同一天出貨的招牌巧虎

跟媽咪說一下喔!!!!!
目前出貨的巧虎就長這樣
之前有媽咪說要嘴巴也擠花
結果我做的太順手了
給他貼巧克力飾片
真是萬分的拍勢
目前我已經找到了
粉紅色的巧克力是草莓的
表現再巧虎的嘴巴
黃色的巧克力是檸檬的
表現再巧虎的耳朵
舌頭的橘色部份則是草莓巧克力&檸檬巧克力揉合的
用這樣的方式出貨只會有1小滴的黃色色素
我想對於在意小朋友食用色素的媽咪來說
使用巧克力飾片是最好的方法
將色素的使用量到最低了
也不會把宅媽稿的七葷八素的了



訂購蛋糕請看過"訂購蛋糕的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