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看太陽公公起床回來嚕
很可惜太陽公公賴床蓋著厚厚的雲彩被被
沒瞧著太陽公公起床深懶腰....
這3天好玩極了
遊記慢慢補上

跟長腿美女合購的造型模試做
這胖是上禮拜做車輪摩剩的麵團做的
面糰剩約198g
我梭哈全塞進模子裡
烤好的造型胖我覺得還好
切了片才覺得可愛極了



麵包出爐
上回看某位喜烘友試做
說烤了很久2邊都黑了
可裡頭都沒有上色
可能是新模
果然我也一樣
可我想沒大礙
反正我還會在烤一次
且前後可以切掉



切片後的造型胖
每片都是小星星
可愛^^可愛^^



發酵奶油拌砂糖
待會塗抹在小星星上



塗好糖奶油的小星星
準備進爐烤嚕




我刻意把麵包放在鐵架上烘烤
180/180放中間烤4"
180/180移到上面2"
出爐
有一點微焦
可中間還有點軟
下次再試試烤焙時間加長



完成了
臭寶寶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