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葛蘿揹潔咪而決定購買的LULU揹巾
這一個禮拜幫了我好大的忙
正因為有這個揹巾
我才可以獨自揹著臭寶寶去萬芳醫院給醫生叔叔看
讓生病不舒服的臭寶寶隨時都有ㄋㄟㄋㄟ可以安慰
除了揹巾外還要搭配一個斜背包才方便喔

[6/10-46D]
臭寶寶的光頭有點點烘烘的溫度
為了安全起見幫臭寶寶測量肛溫
37℃正常溫度
老媽晚上要下員林看阿嬤
還特別叮嚀我小寶寶不舒服會比較”歡”
這夜敏媽不再家
臭寶寶找奶ˊ想給奶ˊ抱
果然哭的好傷心喔!!!!!

[6/11-47D]
一早起床就聽見臭寶寶的鼻腔裡有鼻涕的聲音
間隔一段時間就小小的咳嗽
喝ㄋㄟㄋㄟ時鼻腔裡有鼻涕打轉的聲音
有點小慌張…
星期天的上午要上哪給醫生看
趕緊打電話到員林向老媽求救
老媽說親子診所上午有看診快帶去給醫生看
臭寶寶第一次吃藥藥

[6/12-48D]
昨夜臭寶寶沒安全感的整夜含著我的ㄋㄟㄋㄟ
這異常的行為把我嚇的
老媽把臭寶寶感冒的事告訴惠蓉姐
原本要去萬芳給郭主任看的
惠蓉姐說小朋友流鼻水不要緊
有痰音可能是鼻水逆流的緣故

[6/13-49D]
吃了藥藥一點起色也沒有
鼻水一樣共共流
庫庫掃的時候有痰再打喉頭的聲音
喝ㄋㄟㄋㄟ時會因為忍不住咳嗽而打斷
接著就皺起眉來哭了起來
唉呦~媽咪呣肝..媽咪秀秀
馬上掛了萬芳醫院的門診
吃飽飯馬上帶臭寶寶前往萬芳醫院
醫生說臭寶寶不會很嚴重吃藥藥就好了
大概是鼻子不舒服這2個晚上臭寶寶不是很好睡
睡夢中的臭寶寶一直用小手手揉眼睛碰鼻子

[6/14-50D]
共吃了3次藥藥
臭寶寶呈現昏睡狀態..很反常
我們家的臭寶寶不愛睡覺覺的
昏睡的程度是拔拔吃燒酒螺臭寶寶都醒不過來
因為昏睡臭寶寶也沒吃ㄋㄟㄋㄟ
尿尿的量劇減臭寶媽咪涨奶痛喔~~~
於是臭銘要我讓臭寶寶停吃藥藥
藥袋上面是有提到服用的藥藥有嗜睡的副作用
老媽不放心要我帶臭寶寶在去一次萬芳醫院
老媽太久沒帶小朋友了
比我這媽咪還緊張

[6/15-52D]

一早就到萬芳醫院報到
這一次老媽要我去找惠蓉姐
惠蓉姐剛好不在位置上
醫生聽了我的描述後給了我2個建議
一是停吃藥藥觀察臭寶寶睡眠的情形
二是住院觀察
住院的話要抽血卻認定毒感染的指數
打了電話給老媽說我不要讓臭寶寶住院
也打了電話給臭銘..臭銘也要我把臭寶寶帶回家
我不知道..不是只是流鼻水.咳嗽怎麼要住院
好在老媽聯絡上惠蓉姐了
惠蓉姐建議我聽吃藥藥即可
說住院的話更提高了感染的危險
且臭寶寶還小不要折磨她
剛好惠蓉姐是呼吸治療師
於是借了我一台打溼潤空氣的機器
讓臭寶寶吸濕潤的空細稀釋喉間的痰
才跟醫生叔叔說掰掰臭寶就醒過來了
回家的路上也都很清醒
在舅舅的車上眼睛轉阿轉的
老媽說這才是家的臭寶寶

[6/16-53D]
停吃藥藥後的臭寶寶打噴涕和流鼻水好多
幫他拍咯時有一口痰飛出來
還是聽的見喉頭有痰的聲音
惠蓉姊教我怎樣知道寶寶喉頭的是痰音
把手放在小朋友的胸前
如果有小貓咪撒嬌的呼嚕聲就是喉頭有痰

還教我怎樣幫小朋友拍痰
臭寶寶不喜歡被拍痰
試了幾次都哭的好傷心喔!!!
還有那台會打出濕潤空氣的機器臭寶寶也不喜歡
我想臭寶寶是不喜歡馬達的聲音吧


[6/17-53D]

今天我和臭銘要帶臭寶寶去麥當勞吃早餐
上上禮拜買了LULU揹巾
帶臭寶寶到頂溪站旁的麥當勞學習LULU揹巾的使用方法
不知是不是這一次的教學取消了
我等到11:30還不見有LULU揹巾教學的老師或同學
人家被晃點了啦!!!!
於是我們一家3口轉去逛微風廣場
臭銘懷念荷蘭的啤酒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
背著臭寶寶我們母子兩一起被逼汗
捷運站裡的風好冷喔
希望臭寶寶不要著涼才好

[6/18-54D]

這幾天心中一直有個畫面
想和臭寶寶在花圃裡喝下午茶曬太陽
於是超想去陽明山的竹子湖
有一家花與樹的小花圃有賣現採的花草茶
臭銘今天要去陽明山玩生存遊戲
我約老媽去陽明山走走
其實是想要老爸開車帶我和臭寶寶上陽明山
傍晚回家後臭寶寶就哭鬧不休
老媽說小寶寶太小帶出門就是會這樣
雖然累的想睡了就是睡的不安穩
* 陽明山遊記(等我寫完了會加入連結…)

[6/19-55D]
臭寶寶感冒一個禮拜了還沒好
臭銘下班後跟我說他也感冒了
可惡!!我心愛的2個男人都被感冒病毒給親了
臭寶感冒瞞了婆婆一個禮拜了
這下子就把臭寶感冒怪到拔拔還有天氣的頭上
這樣臭寶媽咪才不會被則難
其實我這一個禮拜都被罪惡感給籠罩
不是喝母乳的小寶寶比較有抵抗力嗎
臭寶寶..臭銘你們要趕快好起來喔!!!
人家超超超超超級呣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