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已經不痛了,請大家不用擔心,很快就好了::

因為臭寶寶頭上的8針
剛從萬芳醫院回來
從急診那天起到拆線算一算9天了
後續換藥的部分我往萬芳醫院的整形外科跑
第一次去  拿了一條藥膏
第二次去  8條線拆了3條
拿了人工皮敷了4天
第三次去  線全拆了
沒抹任何東西僅僅天了3M的透氣膠帶(一般的那種)
醫生說90%的傷口只要這樣後續照料就可以了
這一貼至少要貼3個月

蕙蓉姊現在已經沒在萬芳醫院上班了
但我還是習慣帶著臭寶寶往萬芳醫院跑
她跟我說外傷最重要的就在縫的那時候
漂不漂亮已經決定了
後續換藥到那都一樣
我還是堅持去萬芳的整形外科
還真是沒有感受很特別
每次都要老媽開車帶我和臭寶寶去醫院
老媽則抱怨跑好遠喔

有人說臉上的外傷不要去急診
忍耐到整形外科縫傷口
也有人跟我說給小孩子麻醉才做縫線
降子傷口才會漂亮
就像衣服的鑶針縫
婆婆說醫生怎麼不縫細一點
怎麼看起來歪歪的醫生真沒道德...
那天媽咪慌了
雖然有跟醫生拜託幫我逢漂亮點
但事後不管說什麼
有什麼好建議都於事無補了

道是臭寶寶真的沒大礙
回家後的第一次換藥她窩在我身上
拆開繃帶後我問他想不想看一下痛痛
他瞇緊了眼睛搖搖頭
之後都有乖乖的換藥藥
在這裡也要大大的謝謝橘子皮
送給我的那個"草莓"的禮物
媽咪調在抗生素裡臭寶寶才願意乖乖吃藥
拆線的時候更棒
沒有唉唉叫
整個表現的很勇敢
既然臭寶寶表現的這麼不在意
媽咪也就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那天店裡來個帥帥的客人
看到臭寶寶的傷口也秀了3個臉上的外傷給我看
額頭.眉骨.鼻下各一個
那些傷都已經好了
只在臉上留下淡淡的疤痕
客人臉上的笑容很燦爛是個帥氣的男生
那些傷真的不減他的帥氣
反而讓媽咪覺得他很man
謝謝他用這種方式安慰自責的媽媽


下面的照片是事發當天早上拍的~

正在享用早餐的臭寶寶
即使溜滑梯就在身邊
臭寶寶可以小小的忍耐
忍耐早餐先吃ㄧ個段落
才玩一下溜滑梯
再繼續吃早餐

早餐吃完了
溜滑梯卻玩不到5分鐘
這天遊戲室裡有4個很大的小孩在追逐
小小孩會被撞跌倒
臭寶寶也不喜歡大小孩們的尖叫
媽咪就帶著臭寶寶離開
到前頭的小公園



在公園裡
臭寶寶撿樹葉



他說是送給媽咪的禮物
媽咪好開心喔!!!!
臭寶寶總是念著媽咪
即使是小落葉媽咪也很歡喜



那個小公園現在成為媽咪的傷心地
只要經過那裏媽咪都會覺得傷心
媽咪的小寶貝在那裡受了傷...

但我跟臭寶寶現在都已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