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生病了…
正在經歷人生的第一次咳嗽與第一次流鼻水
可能原因是…
尿布的品質不好尿尿溢出來了
臭寶寶太好睡了完全感受不到自己已經濕半邊了
麻麻也睡翻了檢查臭寶寶尿布時不知濕多久了
揭著臭寶寶先從呼吸有雜音開始
打噴替飆鼻水.咳嗽.通通都來了
喝ㄋㄟㄋㄟ時伴著鼻子裡鼻涕打轉的聲音
打完噴替眼匡紅紅的還泛淚光
喔~~~麻麻心疼捏~~~~~~~~

接著臭寶寶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感冒門診
量體溫.拿一個有燈燈的放大鏡看看鼻子看看耳朵
好再臭寶寶還小小一支不用打針
不然~~~~麻麻又好心疼捏~~~~~~~~~~
醫生說臭寶寶的病不是很嚴重
吃藥藥生病就會好了
還稱讚臭寶寶長的很可愛~是個好看的小北鼻
醫生大概都要說說場面話吧
每個爸媽心目中的北鼻都麻很口愛

再來經歷人生的第一次吃藥藥&感受甜的滋味
醫生開的藥藥是粉紅色的藥粉&甜甜的糖漿
將2樣拌在一起醫生叔叔保證藥藥不苦是甜的
臭寶試吃的結果好像還蠻滿意的
那表情很妙臭寶應該覺得甜甜的是前所未有的滋味
總之臭寶寶乖乖的藥藥吃完

除了以上的病症不舒服外
臭寶寶的表現已經很棒了
默默的承受不舒服沒有哭也沒有鬧喔
臭寶寶吃的還不錯
只是對媽媽的ㄋㄟㄋㄟ更依戀了
喝ㄋㄟ要喝一個鐘頭以上
睡覺時也要含著媽媽的ㄋㄟㄋㄟ
半夜瞇著眼睛找ㄋㄟㄋㄟ
要是我剛好醒過來就把ㄋㄟ嘟給他
給他精神與生理的安慰
所以這幾晚就睡在我和臭銘中間
因為臭寶寶不舒服麻我們就多體諒他一些

最後要給臭銘拍拍手
他做了一件我不敢做的事
那就是為臭寶寶吸鼻涕
臭寶寶還小當然不會伈鼻涕
鼻涕在鼻腔裡打轉..
吸奶更費力.眼框會泛紅流眼油.咳嗽也是鼻涕造成的
市售的吸鼻器根本就不好用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笑臭銘幫臭寶寶吸鼻涕好像在吃”燒酒螺”
好辣!!我會鼓起勇氣!!
要是臭寶寶的鼻子又塞住了
我會當吃:”燒酒螺”幫臭寶寶把螺肉吸出來…

臭寶寶
都是媽媽笨笨才害你生病的
麻麻現在定了鬧鐘半夜一定幫你巡視布布
至少要確認你的衣服是乾爽的
要是你太熱流汗了麻麻也會幫你換乾爽的衣尚
你最棒了都有乖乖吃藥藥
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