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米餅時老闆娘要我買別款的臭寶寶吃
說他賣的米餅超過7款
每次都買一樣的小朋友也會吃膩啊
好吧!!
那我就試試看包裝上印有寶寶米奇的米餅
黃黃的米餅是縱合蔬菜口味
有比原味米果多一股香氣且微甜
臭寶寶也喜歡說
米餅真的挺多款式的
簡直就是衝著媽媽&小朋友騙錢的麻
臭寶寶一天約吃2包米餅
所以約1周喀掉一包



媽咪餅乾怎麼不是白白的??
你時不是給我偷偷加了什麼?!

沒有~這是新口味你吃吃看



那我吃囉!!!!
媽咪說要點頭表示謝謝
我有啊!!
我在心裡說
要是我真的給媽咪點頭
怕他會感動的流眼淚



恩~~~~~~~~~
有紅蔔蔔的味道



晤~~~~~~~~~~~~~~
有南瓜瓜的味道



喔易細捏
媽咪也請怪手杯杯吃

臭寶寶吃米餅越來越有模樣了
每次拿米餅給他我總會表演一下點頭說謝謝
希望可以把臭寶寶朔造成有禮貌的小小孩
臭寶寶的牙齒也偷偷的在牙齦裡長硬
可以用他無牙的牙齦咬米餅嘎資嘎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