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惠蓉姐
謝謝你為我介紹鍾醫生
謝謝你為我打聽詢問我的病情
給我加油打氣.還請你曾做過復健科的同事教我按摩
讓我在心理以及身理上都覺得好很多了

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我的情形實際上是一種病毒感染
有可能是感冒病毒或是泡疹病毒所引起的
也許就是天氣的變化加上自己的不經心
再來就是錯過了治癒的黃金3天
於是病毒感染神經達70%
我的臉就給他不能控制了

除了給醫生看過確認惠蓉姐向他轉述我的病情判斷正確
還前往了神經生理檢查室
檢查了..面神經刺激檢查&瞬眼反應
面神經刺激檢查超可怕的
檢查師要我閉眼睛還給了我心理建設
說什麼有電會有一點點痛
明明就像拿橡皮筋一直彈我的臉頰~超痛滴
檢查的結果照例在一週後回診才會知道

醫生說我還年輕
現再所承受的一切都會恢復的
只要按時服藥加上復健科的電療
恢復沒問題滴~
只是我將服用的藥劑是分屬於c級的藥物
到時候臭寶出生先不可餵食母乳
等到我的情況好轉且停服藥物才能餵母乳

接下來哩--
繼續等待臭寶想要被卸貨的那一天
臭寶拔不是希望臭寶星期四出生嗎??
錯過了今天...臭寶你還要賴再麻咪肚裡一個禮拜咩?!

每天早.中.晚.為自己的右臉頰
熱敷.指壓.按摩.對著鏡子A~E~I~O~U
已排定了這週六下午的復健科
以及下週四的神經內科回診

請大家不要擔心~小敏沒問題的
這不過是人生小小的插曲!!
與接下來可能要承受的前所未有的產痛
我還撐得住...(時機未到先說大話^^)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出入公共場所也要多小心
神經檢查室診療師說最近還蠻多例像我這樣
"感冒病毒所引起的顏面神經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