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趴之前插播--

家庭理髮院隆重開幕
開幕期間試剪
除享受專業理髮服務
另贈現榨母乳無限暢飲
此服務臭寶寶限定

本店特聘不專業設計師臭銘執剪
沒有証照就算了
還手持剪布剪刀&不密的扁梳
沒有撒水器而是臭寶寶自流汗髮濕
另不專業髮妹臭寶媽咪
不用遞毛巾奉茶只管榨ㄋㄟ

開剪



剪著剪著
臭寶寶不只無限暢飲ㄋㄟ
還睡著了
這天夜裡空氣挺悶熱的
我們3個人都汗流浹背的
臭寶寶剪下來的細髮
全黏在我和臭寶寶身上
手臂.脖子.地板

一開始是我執意要幫臭寶寶剪
臭銘說我辦不到要跟ZIG借電動推刀
我說上次帶臭寶去剪髮
設計師ㄧ拿出推刀臭寶就像蟲一樣動不停
反正先試試看
大不了剪壞了在推
下了3.4刀臭寶超不合作的拗來拗去
我使出絕招掀衣餵奶
臭寶寶是不動了但我根本剪不到
只好請臭銘幫幫忙
臭銘剪的很認真耶
我想平時他去剪髮多少有看設計師怎樣剪
剪個小男生的髮應該不難

常被誤認為妹妹
難怪臭寶寶要皺眉

哇~~~~~~~~~~~
清爽捏
而且帥氣加倍喔!!!!

媽咪逢人就炫耀臭寶寶的髮是爸比剪的
我覺得臭銘剪的很棒說
呵呵呵
家庭理髮院開幕試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