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火車
小叔叔送的
小火車頭燈會亮
還會發出好聽的音樂
是媽咪報馬仔跟叔叔說臭寶寶喜歡這玩具
算不算厚臉皮討玩具

不是啦!!!
有一回媽咪帶臭寶寶去藥局買尿布
這小火車玩具正在特價$99
臭寶寶覺得很新奇直盯著瞧
要回家時我要臭寶寶跟小火車掰掰
臭寶寶董事的揮手掰掰
並沒有我心中預期的不肯回家
小火車很便宜
我是可以當場買給臭寶寶的
但我不想這麼做
不想臭寶寶養成媽咪隨意賣玩具給他的習慣
我跟臭寶寶說
[媽咪的錢錢只購買臭布布
待你生日有乖乖媽咪在送給你]

回家後將此事與大姑分享
大姑也贊同我當場沒有給臭寶寶買玩具
並說小火車他送給臭寶寶
臭寶寶生日這天
大姑給了臭寶寶一個小紅包
小火車由小叔送給臭寶寶
婆婆也給了臭寶寶一個大紅包
謝謝你們
除了禮物紅包外
更謝謝你們愛臭寶寶疼臭寶

婆先臭寶寶紅包一枚
臭寶寶拿了紅包點頭道謝
婆樂的哩
接著小叔叔拿出了小火車
臭寶寶紅包不要了
直捧著小火車
眼睛知小火車是現離不開

且慢...
小火車臭寶寶玩
火車軌道叔叔幫你組

認真組裝火車軌道的叔叔

臭寶寶照慣例雞婆也來參一腳
小笨笨你只會搞破壞啦!!!!!
等等喔
你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學會等等


好啦媽咪
我竟量忍耐
那你們快一點啦

後續..
小火車的是玩年齡是3+
小火車在軌道上跑還挺引人注意的
臭寶寶一邊想看一邊想拿
簡直就要把軌道給拆台
婆說軌道有小凸起直叮嚀我們要有大人陪伴才可以讓臭寶寶玩
生日趴時臭寶寶拎著小火車
當晚就把小火車摔壞了...
是可以動了啦
音樂也還會響
只是輪子歪了跟軌道不符了
一將小火車放到軌道上就會上演搞軌事件翻火車
玩具還是要適齡玩才好...
好在玩具不貴不會太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