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趴之前在插播--黑面蔡

臭寶寶最近又來了...
吃沒幾口飯飯猛搖頭
媽咪好懷念他前些時候愛吃飯飯
愛自己吃飯飯的時候喔

這天吃的是奶ˊ特製黑芝麻麵麵
奶ˊ說可以補充鈣質還可以讓頭髮烏黑亮麗呦
哈~~
臭寶寶的壞習慣...邊吃飯飯配電視
爺說醬子不好
所以我棉家現在是吃飯配廣播
很復古吧

我會自己舀麵麵吃喔

還挺認真滴!!!
手也對的到嘴巴
灑的到處都是不奇怪
媽咪也備一支湯匙幫忙

這碗明明就有一個大吸盤
不就是為了吸盤才買這個碗的咩
吸盤的效果幾乎是"零"
臭寶寶輕易就可以翻碗不認人
媽咪可真是一刻也不可以離眼

這上面2張像不像長滿絡腮鬍的老頭
而且還是頭髮很憤怒的糟老頭
臭銘老是說臭寶寶是老嬰兒
真的是很有我們家的真傳...呵呵

吃完了...下台一鞠躬
媽咪快點讓我離開這張椅子!!!!!

前些時候臭寶寶的用餐規矩還不錯
每餐都可吃的下約3/4碗奶ˊ特製的飯飯
偶而興致來還會要求要自己吃
一邊吃飯飯一邊玩媽咪準備的玩具
坐在餐椅的時間媽咪還算滿意
偶而心情不是很好或是想睡覺
我也不免強臭寶寶用餐
反正這餐沒吃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下餐就補回來了

近日臭寶寶的小芽正在努力的萌
大概是這個緣故他不太愛吃飯飯的
湯匙一出現她就猛搖頭
湯匙放在他的手裡她也不肯拿
就這樣這幾天他老是把特製的飯飯還給奶ˊ
是過度期
但我好懷念臭寶寶愛吃飯飯的那些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