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39週懷胎
我正在體驗坐月子
懷孕時特地做了許多的資料收集
還有去上媽媽教室醫生都麻有講
現代坐月子可以洗澡可以洗頭
還有住院期間哪一天冷氣的溫度超過26'C
每天除了早中晚3餐
還有下午茶補湯.宵夜補湯.凌晨過後補湯
真把我當要比賽的豬公養

回家後在房裡要穿長袖長褲
不可以吹電風扇窗戶也不能開太大
我真的要瘋了...
喝熱湯逼汗餵臭寶喝ㄋㄟㄋㄟ我們倆一起汗流浹背
就在我極力爭取下好不容易有電風扇可以吹
是可以開啦~不過得吹在牆上
三不五時我媽進我房間還會皺著眉頭說[真想把電風扇給關掉]

臭寶寶睡著了
老媽要我也睡一下
可是黏TT的身體加上好幾天沒洗的頭
我自己都覺得噁心的要命
根本就不願意髒CC的爬到床上去
要命啊!!可怕的月子生活趕快結束
痛快的洗澡我連作夢都想...

我知道老媽是以過來人的經驗關心我
且也是一番好意為我好
不然她從沒對我這麼嚴格
每天都的為我送餐到房裡
絞盡腦汁想要為我準備怎樣的餐時
少了我的幫忙每天依然要打點家裡的大大小小事
那天還幫我洗了我跟臭銘的衣服
唉呦~超過意不去的
還有老媽特地買了有機紅豆熬的紅豆湯
每一顆紅豆都又大又綿密
每一次吃都麻感動的好愛老媽

老人家說女人改變體質的2個時期
少女轉大人以及生產後坐月子
是很痛苦啦~~但是看著老媽一片苦心的份
還有疼女兒的那般心情
現在當媽的我更能體會那就乖乖聽話囉
ㄟ...偶而還是會忍不住跟老媽撒嬌抱怨一下下

謝謝妳^^我最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