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孕婦而言什麼是奢侈的??我覺得購買孕婦裝就很奢侈...

懷孕23週以前我還塞的下以前的衣服.只是衣服距離腰頭越來越遠.衣服也就越穿越高腰
老媽整理弟弟的衣服.給了我2件褲頭是腰帶可以綁繩的運動褲.
加上老媽寬鬆的毛線衣.老公的T桖.就是我平時在家的裝扮.真的很居家
要是真要出門.勉強穿一下以前的褲子只拉拉鍊不扣腰頭.好在毛線衣都還夠藏
這秘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要問我有沒有友情牌孕婦裝??還真連一件都沒有

我也有逛過孕婦裝的專賣店.真的很難下手.不是我怕花錢
而是孕婦裝還真的是不怎麼好看而且很貴.難道懷孕的人都是老人嗎??
孕婦裝一定要設計的這麼不怎麼樣嗎??
好在很久以前買了一件剪接很奇怪.很特別的洋裝.寬鬆的可以充當孕婦裝
跟小弟逛街買衣服送Q梅時.被我翻到了一件灰色不規則下擺無袖洋裝.大到可以當孕婦裝只要190元
在網路上買到了一件全新無吊牌洋裝含郵只要260元
陪FIFI逛街也不小心看到了便宜的寬版鬆緊帶長褲只要390元.我一口氣買了2件
一件是深藍色休閒版的.褲管很寬鬆很適合高挑的我.另一件是燈心蓉材質適合外出
加上一件大翻領的條文毛線衣.再試穿時真的很有孕婦的感覺.加起來一共是1170元
逛員林的夜市又被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質感的孕婦娃娃洋裝才490元
感覺很LUCK^^跟昂貴專櫃孕婦裝比起來.只花了少少的錢就滿足了孕婦裝的購買慾望

但我的孕婦裝的購買慾望好像沒有就此打住耶...
剛開始我也是很ㄍ一ㄥ~不敢亂花錢.畢竟我現在在家當家庭貴婦
網路拍賣的錢也不過剛剛好夠繳每月保費的錢.其餘的花費就是臭銘的薪水
今年的週年慶我連一家都沒有去車拼.保養品一瓶都沒有買
本來想說趁週年慶買一下孕婦內褲好了.老媽提議我去市場買媽媽牌內褲
孕婦本來就跟媽媽畫上等號.大大的屁股放到便宜的純棉內褲裡.有此可見我真的很ㄍ一ㄥ

在網路上購買孕婦裝.不知不覺就淪陷了
長長的一整頁"追蹤清單"都是網路上最流行的韓版雜誌款孕婦裝
我先從一件洋裝和一件長上衣開始購買.要不是樣是真的是好看.商品照拍的超棒
韓版雜誌款孕婦裝不便宜說.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全新的孕婦裝.匯款金額是3100元
因為需要預定.我等了一個多禮拜.收到貨時洋裝色差讓我超失望的.加上實際尺寸比較大
我穿起來真的好怪喔!!好家在老闆讓人家退貨.不然不穿的衣服代價是1620元
沒有因此就學乖.又看上了另一家的長版毛線衣和長上衣.這一次的匯款金額是1960元
得等更久.預計1/12才會收到貨.老闆說是向韓國的廠商訂貨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上一次跟海鮮類逛過"五分埔"我知道哪一家店在賣韓版孕婦裝
只是我真的很懶.我寧可按幾個鍵.跑一趟郵局在家等衣服.雖然這樣風險也很高
還有前幾天看到了一件加長版的毛線上衣.口袋的週圍有小愛心.又又忍不住了
同樣是預定款.匯了錢也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收到衣服後實際的品質如何???

以上.網路購物的部分...臭銘都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怎樣開口告訴他
因為他辛苦的賺錢.我在電腦螢幕前花錢[臭銘~對不起!!!!!!!!!!!!!!]小敏心中的吶喊

1/6產檢那天.回家的陸上因為下雨.我躲進了一家成衣商店閒晃
又被我敗了一件690元的針織洋裝.390元的毛線小外套以及290元的鬆緊帶波浪裙.一共是1370元
我的內心有罪惡感啊!!還看上了一件390元的牛仔褲.剛好沒有我的尺寸還請小姐幫我調貨
隔天就接到小姐打來的電話.褲子調到了...網路上.五分普的孕婦牛仔褲都要1490元以上
我跟臭銘說.雖然我懷孕了.真的很想穿牛仔褲.星期六的下午臭銘陪我去試穿
嘿~嘿~好在臭銘也看上了2件牛仔褲.我們一起買!!帶3件一共是1590元.好便宜喔!!人家心中的罪惡感減少一咪咪

截至目前到昨天為止.我的最後一次敗家
好久以前就在"ebase"看上一件特別樣式的長版毛線衣1990元
喔~~~我真的好想要喔!!因為是門市我又懶的試穿.也只是在心中想想而已
昨天經過發現"ebase"在打對折.趕緊打電話給臭銘說
[上次看到的那件毛線衣在打對折耶!!如果我去試穿可以穿的話.可以買嗎??]臭銘要我自己決定.我也只是假意的報備一下^^
結果我並沒有買一開始看上的毛線衣.那款毛線衣只出到M號
我實在是很看不貫自己肥肥的屁股和隆起的啤酒肚.穿上了有點合身的毛線衣就更明顯了
最後我買了一件松鼠圖案的加長型運動外套.下擺到大腿的1/3.腰圍的鬆份應該還夠我穿好一陣子
重點是打3折只要357元.也許是這款外套設計的讓孕婦看的上眼就注定要滯銷.才會如此便宜^^
還買了2件加長型的運動可愛款上衣.孕婦穿褲子的腰頭實在是不太好看.需要長一點的上衣遮一下
2件上一對折1140元+外套357元.謝小敏又敗了1497元
算一算我花在自己身上的錢...答案接曉:超過10000好可怕的答案
我還沒有擁有正統的孕婦洋裝.到後期人家的肚子像氣球一樣大.不得不穿正統孕婦裝.又沒有友情牌
到時候又得花錢啦!!從今天起...我要克制.我要忍耐.不能在亂買了

得省一點錢給臭寶花.還有今天邁入了第24週.要開始準備待產包包了
孕婦裝真的是很奢侈吧!!穿沒幾個月就要說BYE BYE的衣服.一樣得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